无障碍说明

记者曝湖人违规或为报仇 6年前他被魔术师羞辱

据《今日美国》报道,湖人涉嫌违规招募保罗-乔治,可能遭到联盟的重罚。在这件事情的背后,有一点值得一提——率先曝出湖人违规招募乔治的NBA记者彼得-维克西,是湖人总经理“魔术师”约翰逊在6年前就得罪了的记者。

记者曝湖人违规或为报仇 6年前他被魔术师羞辱

维克西在8月20日的那条推特,可谓是激起了千层浪,当时他这样写道:“步行者此前已经向NBA递交了对湖人的指控,在他们将乔治交易到雷霆之前,湖人曾涉嫌违规引诱乔治。目前NBA已经委托一家独立的律师事务所来调查此事,湖人老板珍妮-巴斯、总裁“魔术师”约翰逊以及总经理罗勃-佩林卡已经接受了相关的问话。”

维克西为什么要站出来曝料?原来在2011年的时候,魔术师曾经在推特上羞辱过维克西。

在2011年6月18日,魔术师曾发了这样一条推特:“彼得-维克西仍然能出现在电视上吗?就那样吧,没有,因为他不够好。”

维克西显然没有忘记魔术师对自己的羞辱,在当地时间上周日,他还回击了魔术师:“很显然,某人的言语表明他比一根木桩更不会说话。”

湖人究竟做了什么事情,让步行者抓住了把柄?据另一位记者凯文-奥康纳透露,湖人之所以被步行者投诉违规招募乔治,主要是因为魔术师招募乔治时可能留下了致命的文字把柄。“湖人这次被步行者投诉,可能和魔术师的言行有关系,他可能发短信或者邮件,被对方抓到了把柄。”一位球员经纪人说。

如果湖人违规招募乔治的罪名坐实,他们将面临重罚。根据NBA规定,如果球队管理层或者球员进行违规招募的话,那么他们所在的球队将面临多项处罚:最高500万美元罚款、剥夺选秀权、违规招募人禁赛或者禁止和招募对象签约等。对于湖人这种重建球队来说,罚款问题不大,但是如果未来选秀权被剥夺的话,那就损失惨重了。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记者曝湖人违规或为报仇 6年前他被魔术师羞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