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巴萨主席候选人:梅西没续约 情况比内少还糟

腾讯体育8月22日讯 日前,前巴萨主席候选人贝内迪托在一档采访中表示,对巴萨来说,“梅西到现在还没续约,情况可能比内马尔离队还糟糕”。此外,他还称目前巴萨管理层问题严重,他指出“即使高层在今夏有一切条件运作转会,但目前来看这个阵容比去年要差。”【

前巴萨主席候选人贝内迪托

贝内迪托出席了零点电台的一档节目,节目中,主持人问了贝内迪托关于巴萨的一些问题,而大家最关心的毫无疑问就是梅西的续约。对此,贝内迪托表示“梅西是巴萨最重要的球员,他现在还没有最终签字续约,这令人担忧。这情况可能比内马尔离队更糟糕。因为梅西目前的合同到期时间是明年6月30日,但从明年的1月1日起,梅西就可以自由与其他球队谈判了。也就是说,最坏的情况是,梅西会在明年夏天自由转会离队,届时巴萨将落得人财两空的局面。”

对于目前的情况,巴萨目前的管理层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贝内迪托的言论直指巴萨主席巴托梅乌:“所有球队都希望得到梅西,这也是为什么现在的情况令人担忧。巴托梅乌曾说,梅西将在7月底同巴萨完成续约,但直到现在,续约工作依然没有完成。这是因为巴托梅乌没有能力让梅西续约。而从另一个角度说,梅西没有续约,是因为他并不确定自己的未来。”值得一提的是,西媒最近报道也称,梅西到现在还不续约是因为对高层不满,他希望知道高层对球队的计划,并看到转会运作的成效。

巴萨今年夏天一直在为签下一名中场球员而努力,但维拉蒂、塞瓦略斯、库蒂尼奥均运作失败,而且在挖角保利尼奥的过程中同样受到严重阻碍,最终不得不拍出4000万欧的违约金将他签下。而根据西媒最新的报道,法甲尼斯中场塞里即将加盟巴萨,并且《世界体育报》信誓旦旦的表示“即使如此,库蒂尼奥依然是巴萨的第一目标”。在贝内迪托看来,这个夏窗的操作堪称混乱:“目前管理层给我的感觉就是混乱,根本不知道他们的目标到底是什么。看上去塞里即将签约,这很好,但算上他和保利尼奥,巴萨中场已经有11人了。”

在失去内马尔后,巴萨手握2.2亿欧元的巨款,却在转会市场上连吃闭门羹。西超杯两回合遭皇马5-1羞辱,令巴萨管理层成为了球迷口诛笔伐的对象,“巴托梅乌下课”的话题一度成为了社交媒体的头条。日前巴萨总监费尔南德斯亲口表示梅西还没完成续约更让球迷开始担忧巴萨的未来,呼吁巴萨高层换血。前巴萨主席拉波尔塔就说,“想让梅西续约就必须让巴托梅乌立即下课。”就连转投巴黎圣日耳曼的内马尔也在采访中表示“巴萨高层有些人不配处在那个位置上”,直指巴萨高层的不作为。

(雪之刀)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