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步行者执行特纳球队选项 印城新核年薪仅329万

根据RealGM记者Keith Smith的报道,步行者已经执行了迈尔斯-特纳合同里2018-19赛季的球队选项。

步行者执行特纳球员选项 印城新核年薪仅329万

迈尔斯-特纳

2015年选秀大会上,步行者在第11顺位选中特纳,并和他签下了一份4年1080万美元的合同,其中2017-2018赛季和2018-2019赛季为球队选项。下赛季特纳的年薪为329万美元,如果明年印第安纳步行者继续执行特纳的球队选项,那么他将得到451万的年薪。不过球队也有可能放弃执行球队选项,让特纳成为自由球员,并提前和这名潜力新星完成新合同的签约。

2016-17赛季常规赛,特纳场均上场31.4分钟,能够得到14.5分7.3个篮板1.3次助攻和2.1次盖帽。休赛期在保罗-乔治离队后,特纳已经成为球队的重点培养及扶植对象,特纳也有望在在步行者得到一份高薪合同并成为球队未来的新领袖。(大建)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步行者执行特纳球员选项 印城新核年薪仅329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