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艾弗森预测新赛季MVP:詹姆斯无疑是最佳人选

前NBA巨星阿伦-艾弗森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下赛季MVP的人选,在“答案”看来,尽管联盟超级球星之间的竞争极为激烈,但勒布朗-詹姆斯仍然是MVP最佳人选。

艾弗森预测新赛季MVP:詹姆斯无疑是最佳人选

艾佛森与詹姆斯

BIG3联赛季后赛此前在西雅图开打,在比赛间隙,NBA名人堂成员艾弗森谈到了有关下赛季MVP的情况。“如果让我说,我永远都会选择勒布朗-詹姆斯,虽然联盟中还有很多优秀的球员,但我并非不尊重他们,只不过,在我心中,勒布朗依然领跑,然后才是其他球员。”艾弗森说。

艾弗森一向非常欣赏詹姆斯,他曾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爱勒布朗,我讨厌外界拿他跟乔丹比较,但话说回来,能拿来跟乔丹比较,也恰恰说明他是什么级别的球员,勒布朗将会是历史前五球员。但我是看着乔丹打球长大的,虽然不可能把任何人放在他前面,但我知道,就像我当年希望成为乔丹一样,现在的很多孩子希望成为勒布朗那样的球员。”

詹姆斯有着辉煌的生涯履历,他迄今为止已经4次夺取常规赛MVP,成为继迈克尔-乔丹、比尔-拉塞尔、贾巴尔和张伯伦之后,NBA历史上第五位至少4次获得MVP之人。

不过,随着近些年来年龄的增长以及中生代球员的崛起,詹姆斯已经不再是MVP最大热门,他在常规赛中往往会有意蓄力,数据不再是他追求的方向,上一次,詹姆斯获得常规赛MVP还是2012-13赛季的事情。

但即便如此,没有人能够否认詹皇在当今联盟中的地位,在上赛季的MVP评选中,32岁的詹皇在MVP票选中位列第4,仅排在韦斯布鲁克、哈登莱昂纳德之后。

2K 18游戏此前公布的能力值也显示,詹姆斯高达97,压倒杜兰特、莱昂纳德、库里、韦斯布鲁克、哈登等一众巨星,高居联盟榜首,连续八年制霸这一榜单,这也能够说明詹姆斯在联盟中的统治力,新赛季,勒布朗还将会向自己的目标发起冲击。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艾弗森预测新赛季MVP:詹姆斯无疑是最佳人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