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安不满周刚多次误判 备材料向足协3部门投诉

杨智等球员找周刚理论

腾讯体育8月22日 上周末,中赫国安败走秦皇岛,施密特上任以来的不败纪录也戛然而止。更让人惋惜的,是“退休返聘”的主裁判周刚三次严重错判、漏判毁掉了国安将帅的努力,也可能让李磊再次因伤缺席国足世预赛比赛。

当天的比赛中,周刚在上半场出现两次影响比赛走势的重大漏判。第20分钟,索利亚诺突入对方禁区直接面对对方门将,被任航从身后拉倒,周刚漏判国安队一粒应得的点球。比赛第30分钟,张呈栋对李磊的双脚离地剪刀脚飞铲,这样可能造成李磊断腿的暴力犯规,周刚却只出示黄牌降格处理。

下半场比赛中,周刚再次做出令人不解的错判,第61分钟于洋在禁区内倒地放铲阻挡对方射门线路,在未与对方发生身体接触的情况下却被周刚吹罚点球,对比上半场索利亚诺在禁区内遭遇的犯规,这样的判罚着实让人不解。

从目前了解到的情况来看,北京中赫国安足球俱乐部已经将上述情况整理成视频和文字材料,向中国足协竞赛委员会、裁委会及纪律委员会进行反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nick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