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梅奥:被禁赛如同蹲监狱 盼重返雄鹿补偿他们

2016年夏天,2008年的探花秀OJ-梅奥因为违反联盟毒品条例被禁赛两年。在得知消息的那一刻,梅奥情绪崩溃痛哭。如今,梅奥正逐渐走出阴影,今夏他一直在刻苦训练,期盼重返联盟。

梅奥:被禁赛如同蹲监狱 盼重返雄鹿补偿他们

OJ-梅奥

在刚被禁赛时,梅奥还收到了一些朋友发来的短信,但之后,梅奥就体会到了什么叫世态炎凉。梅奥说:“去年夏天,有40天时间,除了我的家人,没有任何人给我打电话,那些过去每天给我打电话的人在两到三个月时间里一通电话也没给我打,我依然没有跟一些我过去每周都会跟他们交流的人谈过话,每个人都疏远了我,我心想,‘噢,我现在看透了这个世界。’那是我人生的最低谷。”

对于一个正值运动生涯巅峰的球员而言,被禁赛无疑是最痛苦的,梅奥用“蹲监狱”形容了这种感觉:“不让我打比赛可能最接近让我蹲监狱了,从我6、7岁开始,我每年都要打一个赛季,那是我人生的最低谷,我无法打NBA,我的同行们都在打球,我却因为愚蠢的错误不能打球,不让我打球,我还能干什么呢?”

“我已经厌倦了看《体育中心》节目和斯蒂芬-A-史密斯(ESPN专家),头一次我意识到自己很喜欢NBA的日程安排。在NBA,有时候日程太满了,你要乘坐汽车、飞机打比赛,可等到你失去这一切你才会非常想念。”

今年夏天,梅奥一直在苦练,早上他会进行60-90分钟技术训练,午饭后他会去练瑜伽,晚上他会练投篮,打五对五对抗赛。从之前他跟吉米-巴特勒、德维恩-韦德奥拉迪波等人训练的视频看,他的状态不错。

梅奥对前往中国、西班牙、以色列打球感兴趣,但至今他并未得到报价,未来一年他可能仍会无球可打,他到2018年7月1日才能解禁,成为完全自由球员。

梅奥表示,他渴望重返雄鹿:“我想回到雄鹿,我跟杰森-基德关系很好,除了我的大学教练巴恩斯,他是跟我关系最好的教练。我跟阿德托昆博、米德尔顿关系也很好,在那里我感觉很舒服。我感觉我让他们失望了,我辜负了他们两年时间,他们一年付给我800万美元,在我身上投资了很多钱希望我打出最高水准。明年夏天我就30岁了,如果他们再给我一个机会,我会弥补,我欠他们的。”

作为2008年的探花秀,梅奥职业生涯前八个赛季先后在灰熊小牛和雄鹿合计打了547场常规赛,其中324场首发,场均出场30.9分钟拿到13.8分3.1个篮板2.9次助攻1次抢断。2015-16赛季,效力雄鹿的梅奥场均出战26.6分钟,拿到7.8分2.6个篮板2.9次助攻1.2次抢断。

(从一打到五)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梅奥:被禁赛如同蹲监狱 盼重返雄鹿补偿他们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