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裁判专家:拉维奇假摔骗点球 张呈栋逃过红牌

腾讯体育8月22日 中超联赛第23轮出现了众多争议判罚,裁判专家张大樵做客天津体育《体坛新视野》节目进行点评,他认为河北华夏幸福拉维奇假摔骗得点球,张呈栋也逃过了红牌处罚。

张呈栋对李磊犯规

国安客场对阵河北华夏幸福,第19分钟,索里亚诺在对方禁区内被任航拉倒,但主裁判周刚没有表示。张大樵点评说:“这个球必须要判点球,索里亚诺突进去之后被任航从后面踢倒了,周刚处的位置比较远,漏给了国安的点球。”

比赛进行到第30分钟,张呈栋飞铲李磊染黄,张大樵表示:“这是用剪刀腿去踢对方队员,而且还是在替补席附近,国安教练看得非常清楚。张呈栋这个动作很严重,必须出示红牌将他罚下去。”

这场比赛进行到第61分钟,拉维奇在国安禁区内倒地,周刚判罚点球,这让杨智等国安球员极为不满。张大樵表示:“我认为这不是点球,国安球员没碰到球,也没碰到拉维奇,拉维奇是假摔,是一种欺骗行为,我觉得应该给他一张黄牌。”

泰达客场和辽足比赛进行到第79分钟,惠家康在对方禁区内被绊倒,主裁判傅明没有判罚。张大樵点评:“这个球必须要判点球,因为是在禁区里绊人犯规,但是主裁判距离远了一点。”

权健客场和亚泰比赛第65分钟,赵旭日在防守当中有肘击马里尼奥,赵旭日被红牌罚下。张大樵表示:“赵旭日这个动作非常严重,也非常恶劣。当对手贴身紧逼的时候,用隐蔽的肘击去击打对方队员,这比明显肘击更严重。这种肘击在国际上要求非常严格,不但要给红牌,还要追加处罚。”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nick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