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行丢赛点错失到手胜利 无缘决赛仍创生涯最佳

李行丢赛点错失到手胜利 无缘决赛仍创生涯最佳

李行无缘决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1日晚,在2017斯诺克中锦赛半决赛中,中国选手李行经过5小时苦战,最终5-6不敌布雷切尔止步四强。比赛中李行丢失赛点,决胜局错失率先上手大好机会遗憾告负,尽管无缘最后的决赛,但李行也创造了个人职业生涯大型排名赛最佳战绩。

击败罗伯逊 堪称本届赛事黑马

中国选手李行在赛前并不被看好,在名将云集的中锦赛上,李行很难成为关注的焦点。然而首轮比赛李行就成功吸引所有人的关注,5-4将夺冠大热门“墨尔本机器”罗伯逊淘汰出局,此后又连续两个5-4击败实力不俗的小怀特和史蒂文斯,俨然成为了本届赛事的黑马。此后李行8强中更进一步,面对“金左手”威廉姆斯李行连胜5局5-3逆转获胜,出色的表现成为本届赛事大黑马。

决胜局失利 错失决赛席位

李行半决赛对手是布雷切尔,后者上轮爆冷淘汰奥沙利文,本场也是两位小将之间的较量,李行完全有机会闯进最后的决赛。比赛的进程非常的胶着,两人都没能拉开比分,在比赛最后阶段李行率先发力拿到赛点,但此后没能一鼓作气拿下胜利,反倒是让布雷切尔挽救赛点拖入决胜局。

最后决胜局李行依然有极大的机会拿下,率先上手一片大好的局面下,李行打丢了底袋红球错失机会,布雷切尔凭借这杆上手拿下75分获胜。李行最后时刻的失误葬送了到手的胜利,布雷切尔完成逆转挺进决赛。

本届战绩超前辈 无缘决赛仍创生涯最佳

李行经过连续多个赛季征战职业赛场,但成绩相比较丁俊晖、梁文博等有着巨大的差距,即便是在国内其他选手对比中,也没有太过出彩的战绩。排名赛中此前李行最佳战绩是第三轮,其中英锦赛、国锦赛两次打进第三轮,是其生涯最高光的表现。

本届中锦赛上李行则是将自己的战绩大幅度提升,一举打进了半决赛,虽然没能成为丁俊晖、梁文博、傅家俊、肖国栋之后又一位打进大型排名赛决赛的选手,但也将个人生涯排名赛最佳战绩大幅度提升。此外李行止步四强还将获得3万2千镑奖金,也是其生涯迄今为止单项赛事最高奖金收入,本赛季的序幕才刚刚打开,李行表现值得期待。(狂野之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se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