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墨菲:半决赛打得累 今晚要看会儿电影放松

墨菲:半决赛打得累 今晚要看会儿电影放松

腾讯体育8月21日(文/曾潇) 恒大2017世界斯诺克中国锦标赛先战一场半决赛,墨菲6比4击败卡特,成功拿到决赛门票。赛后他表示:“今天的对战非常的焦灼,这就是两个优秀的选手相遇时会出现的情况,两人都会尽量避免失误。我自己觉得这是场很精彩的比赛,防守和策略方面都很出彩。”

墨菲表示今天的比赛他竭尽所能,导致比赛后感到有些疲惫。“今天是一场非常艰难的比赛。我之前是2比4落后于卡特,我必须要竭尽所能发挥出自己的实力。之前比赛稍微比这场简单一些,今天的比赛可以说是非常艰巨。而且,我已经很长一段时间没有打赢过卡特了。大概有5年之久,我每次都被他打败。所以今天真不太容易。”

比赛在下午结束,今晚墨菲可以充分的休息。他透露:“我今晚需要一点时间冷静下来。而且今晚我与妻子和儿子们约好了要视频通话。吃完晚饭之后,我可能会去熨烫一下我明天比赛的衣服,然后在酒店里看一看电影。”

展望决赛的对手,他认为两位球员都很强。“不管什么时候,比赛最难的一关都是决赛,那是争夺奖杯的夺冠赛。李行和布雷塞尔都是相当优秀的选手。无论谁赢了,对我来说都是个挑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