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湖人新星:揭幕战洛城德比引关注 取胜才能吹嘘

上周联盟官方公布了2017-18赛季常规赛赛程,湖人拥有35场全美直播的比赛,其中揭幕战对手是同城球队快船,圣诞大战则是对阵森林狼。今日湖人新星乔丹-克拉克森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这两场比赛。

湖人新星:揭幕战洛城德比引关注 取胜才能吹嘘

乔丹-克拉克森

10月19日,湖人将在揭幕战中主场迎战快船,湖人后卫乔丹-克拉克森认为揭幕战很重要,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和快船的比赛意味着很多,尤其还是揭幕战,洛杉矶德比总是很吸引眼球,比赛一定会很有趣。这场比赛令人兴奋,拿下胜利的球队也能获得吹嘘的资本。”

之前湖人总经理佩林卡也表示要在揭幕战中告诉全世界,谁才是洛杉矶真正的主人!“湖人球员应该每天晚上都去竞争,表达出我们的态度!”佩林卡说道。

今年夏天,湖人送走了拉塞尔,迎来了“球哥”波尔、洛佩斯和波普等悍将,实力增强不少。而同城的快船则失去了当家控卫保罗、得分后卫雷迪克和超级第六人克劳福德。这让湖人看到了翻身的希望,要知道在过去的几年里,快船一直压着湖人,在去年圣诞大战湖人获胜之前,快船取得了对湖人的11连胜,更是多次血洗湖人。现在湖人迎来了复仇的机会,他们新赛季有实力和快船较量一番。

此外,克拉克森也谈到了他们圣诞大战的对手森林狼,他说:“这场比赛会很有趣,森林狼这个夏天得到了多名强援,他们会成为一支非常出色的球队,所以我对圣诞大战很期待,希望我们能够取胜。”

克拉克森2014年第二轮总第46顺位被湖人选中,2015-16赛季成为湖人主力球员,场均能够贡献15.5分4篮板和2.4助攻。上赛季他主要担任球队替补,场均得到14.7分3篮板2.6助攻。他的合同会持续到2020年夏天,剩下三年工资分别是1156万,1250万和1344万美元。湖人新赛季的首发后场组合将是“球哥”和波普,克拉克森将继续担任球队第六人,之前湖人总裁“魔术师”约翰逊表示克拉克森虽然会打替补,但他的角色将非常重要,希望能够向最佳第六人发起冲击。

克拉克森在湖人的位置并不稳固,因为明年夏天,湖人的目标会是詹姆斯、韦少、保罗-乔治等巨星,如能得到两名巨星,球队很可能会拿克拉克森的合同开刀,克拉克森单打能力强又年轻,交易价值不低。新赛季克拉克森需要继续磨练自己,无论是成为球队主力留队还是去其他球队成为明星球员。(立春)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湖人新星:揭幕战洛城德比引关注 取胜才能吹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