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摊上事?大连一方遭足协处罚 同时申请股权转让

腾讯体育8月21日 今天,中国足协公布了对大连一方俱乐部的处罚决定。在8月12日进行的一场中甲联赛中,大连因为没有按照规定时间走出休息室,导致开赛时间延误,被足协罚款两万元并通报批评。同时,根据大连体育电台记者的消息,大连一方俱乐部已经发布了申请股权转让的公式,转让俱乐部5%的股份。

北京时间8月12日,大连一方在中甲联赛中客场挑战武汉卓尔,“根据裁判组、比赛监督报告等,大连一方俱乐部队未按照规定时间走出休息室,导致下半场开球时间延误,影响正常的竞赛行进秩序。”足协在处罚声明中表示。

“依据《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准则》第63条,《中国足球协会甲级联赛规程》第9条之规定,做出如下处罚:一、对大连一方俱乐部予以通报批评。二、罚款人民币2万元。上述罚款应按照《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准则》第17条规定执行。”

足协处罚

与此同时,大连一方俱乐部也发布了俱乐部次要股权转让公示,俱乐部股东将5%的股份转让给大连一方地产有限公司:“在大连市足球协会注册的大连一方足球俱乐部,由于俱乐部内部原因和自身发展需要,申请进行次要股权转让。经大连足协初审同意,受中国足协委托,中国足协职业联赛理事会执行局依据《中国足球协会职业足球俱乐部转让规定》的要求,受理大连一方足琛俱乐部有限公司次要股权转让的事宜。

“大连一方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的股东将股权转让至大连一方地产有限公司。转让后,大连一方地产有限公司占有大连一方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5%的股权。大连一方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的法定代表人为张家志。”

上一次该俱乐部进行股权转让,还要追溯到2015年,大连阿尔滨将100%股权转让给大连一方俱乐部。这一次一方进行次要股权转让,也让母公司一方地产进一步持股俱乐部。

(阿尔高)

股权转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