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超级升班马连胜冲击历史 哈镇主帅:我们仿佛上了月球

腾讯体育8月21日讯 在昨日哈德斯菲尔德1-0战胜纽卡斯尔联的比赛之后,哈德斯菲尔德的主帅瓦格纳接受了天空体育的采访,在采访之中他表示球队取得两连胜的感觉是梦幻的,甚至表示自己和队员们现在感觉仿佛像上了月球一样的不真实。如果哈德斯菲尔德下一场比赛能给成功战胜南安普敦并且零封对手的话,他们就将创造历史成为英超首支开季三连胜并且不失一球的升班马。

瓦格纳在谈到本场比赛时表示:“我们能够在温布利拿到冲超资格,并且在新赛季开局取得两连胜,拿到6个积分,这样的感觉就仿佛登上了月球一般。这样的成绩是在每个人的努力下取得的,所以对此我感到非常开心,这些分数不是靠运气得来的,而是在我们的努力下应该获得的。”

之后瓦格纳还说到:“我认为今天的比赛比首轮更具有说服力,上周我们确实比较走运。但本场比赛我们展现了自己的实力,防守更加出色,没有像上一场那样给对手那么多机会。今天的这个结果我非常满意,对我们所有人来说都非常美妙,我很高兴能看到俱乐部取得历史上首个英超主场胜利,并且是漂亮地零封了对手。”

哈德斯菲尔德目前已经取得了两连胜,在此之前只有2001年的博尔顿和去年的赫尔城两支英超升班马完成过开季两连胜,博尔顿在2001年完成了三连胜,但第三场丢掉了两球。如果哈镇下一场在主场能够战胜南安普敦并且零封对手的话,他们就将创造英超的新历史,成为英超首支开季三连胜并且不失一球的升班马。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