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捷克赛国乒小将抗日 石川佳纯等24名日将参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27日,2017年国际乒联巡回赛捷克公开赛将在捷克的奥洛穆茨举行。日本队继续人海战术,这次派出以张本智和、石川佳纯等人领衔的一共24人参赛。中国队这次有房胤池、李艺杰、曹巍、彭飞龙、宋卓衡等五名年轻小将参加男子比赛,还有黄颖琦、袁媛、顾若辰、张钊参加女线的比赛。

捷克赛国乒小将抗日 石川佳纯等24名日将参赛

石川佳纯比赛中

日本男队原本报名16人,世界排名第7的日本一哥水谷隼等五人退赛,日本男队这次实际有11人参赛,其中包括松平健太、张本智和、村松雄斗等人。上周在保加利亚获得男单冠军的奥恰洛夫临战退赛,但最新世界排名第7的德国老将波尔,将以赛会男单头号种子身份参赛。本站比赛男单参赛的名将还有奥地利的费格尔、法国的西蒙-高兹、瑞典的K-卡尔松、乌克兰的寇磊等人。中国男队将派遣房胤池、李艺杰、曹巍、彭飞龙、宋卓衡等年轻球员参赛。

中国女队方面这次派出黄颖琦、袁媛、顾若辰、张钊参赛,另一名此前报名的球员兰曦因故退出。日本女乒这一站参赛阵容依然很庞大,除了森园美咲退赛之外,日本女乒的石川佳纯、伊藤美诚、早田希娜等13名主力均将参赛。世界排名第7的石川佳纯刚在上周的保加利亚公开赛上拿到女单、女双双冠,这次将继续以赛会头号种子参加捷克站的女单比赛。

女单高种子球员里,德国的韩莹(世界第9)、匈牙利的波塔(世界第30)、罗马尼亚的萨马拉(世界第24)等人也将参赛。对四名参赛的中国女将来说,最大的考验还是如何对抗日本队主力。张钊暂时还没有世界排名、黄颖琦世界排名第225位、袁媛和顾若辰也都暂时还没世界排名。四名参赛的中国女将,都需要先参加女单资格赛。由于中国队主力都在备战准备参加8月28日开始的天津全运会,这次捷克公开赛我们只能派遣几名年轻替补参赛,希望她们能够在与日本队名将的对抗中,打出几场精彩的漂亮仗。(慎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mmay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