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两轮两立柱仍难破8月进球荒 热刺与凯恩走到十字路口

腾讯体育8月21日讯 在昨晚英超第二轮的一场伦敦德比大战中,切尔西球员包办3粒进球,以2-1在温布利击败了拥有主场之利的热刺。赛后,《邮报》指出,热刺再漂亮的进攻如果没有进球也是徒劳,而上赛季英超金靴凯恩依然难破8月英超不进球的魔咒。

凯恩依旧没能打破自己在8月的进球荒

从白鹿巷搬到温布利,波切蒂诺的球队没有忘记如何踢进攻足球,一帮青年才俊不断地奔跑,反复冲击切尔西的后防线,用明显占优的控球权,一次次考验卫冕冠军切尔西的忍耐力。

不过,每到最后关键的临门一脚,热刺却找不回上赛季的自己。他们总是无法把握住机会完成最后一击。上赛季,在熟悉的白鹿巷,热刺球员总能找到办法打破僵局,哪怕对手再强,但在温布利,波切蒂诺的球队却无法做到这一点,他们的头号射手凯恩就浪费了3次好机会,虽然还有一次射中门柱,但不进球就是不进球。

在此前3个赛季中,凯恩一直无法在8月份为热刺的英超比赛进球。而在久攻不下后,切尔西终于把握住了他们的机会——断下洛里斯抛给万亚马的手抛球,再由阿隆索完成最后一击。本场比赛切尔西只有32%的控球率,只有2次射中门框以内,就2次改写比分。今年1月,在白鹿巷的那次交锋中,切尔西拥有55%的控球率,角球数和射门次数都比热刺多,但蓝军却以0-2输球。

这就是足球,如果你犯错,数据占优也毫无用处。也许温布利球场是一个问题,因为热刺并不比客队对这里熟悉太多,如果他们无法在周日对伯恩利的比赛中取得首场主场胜利,那么,球场和金钱的问题将会进一步凸显。在这场比赛中,热刺表现最好的球员是阿里,热刺球迷在比赛中不断歌唱他的名字,但他只有5万周薪,是他场上大部分对手的三分之一,也基本上比英超所有顶级中场都要少,这也难怪罗斯日前公开表示不满。

如果热刺能够迅速重返胜利轨道,金钱的问题很快会被喜悦的气氛所掩盖,但如果热刺无法重复上赛季的出色表现,罗斯的抱怨和消极的情绪就会不断蔓延,并且成为热刺本赛季的主要话题。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