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蓝军终迎马蒂奇替身 4000万兽腰首秀献完美演出

腾讯体育8月21日讯 英格兰名宿贾米-雷德克纳普(小雷德克纳普)明确表示,切尔西中场新援泰穆埃-巴卡约科非常优秀,这位法国中场的出色表现,是蓝军客场击败托特纳姆热刺的最重要原因之一。

巴卡约科比赛中展现了很强的防守能力

英超第2轮比赛中,切尔西前往温布利大球场客场挑战热刺,最终凭借西班牙左翼马科斯-阿隆索的两粒进球,蓝军2-1收获赛季首胜,并且带走了至关重要的3分。在该场比赛中,巴卡约科完成了自4000万欧元转会加盟切尔西以来的正式比赛处子秀,他首发亮相并且为蓝军打满了全场。赛后,曾经效力于热刺的英格兰名宿小雷德克纳普对于巴卡约科的表现高唱赞歌。

目前,小雷德克纳普的身份,是《天空体育》的评球专家,以及英国《每日邮报》的专栏作家。在接受《天空体育》记者采访时,小雷德克纳姆说道:“在我看来,巴卡约科的表现非常出色,如果我们再考虑到他几乎错过整个季前备战阶段的现实,那么其表现就显得更加难能可贵了。巴卡约科在切尔西的日子并不好过,因为有太多的人都在拿他与已经离去的马蒂奇相提并论。不过,这个年轻人用实打实的表现证明,他完全有能力成为切尔西阵中的重要一员。”

“要说巴卡约科一点儿压力都没有,那绝对不是事实,我相信之前他肯定会有些紧张。不过在对阵热刺的比赛中,巴卡约科踢得非常镇定、冷静,此外他自始至终都表现得活力十足。不得不说,巴卡约科与马蒂奇的风格截然不同,与塞尔维亚后腰相比,这个法国年轻人带球向前的意识、能力都更强,他活力四射的踢法给我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此外,巴卡约科的比赛态度极为端正,他为自己的球队付出了太多。很明显,切尔西这次又捡到宝了,这一点是确定无疑的。巴卡约科刚刚23岁,假以时日,他必定能够变得更加出色。”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