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皇马将续约本泽马至2021 年薪超1000万

腾讯体育8月21日讯 根据西班牙《阿斯报》援引法国媒体Le Journal du Dimanche 的消息,皇马将在本月底之前同法国前锋本泽马完成续约,他的新合同会在2021年6月份到期,年薪也将在现有的800万基础上再次增长,几乎可以确定将突破1000万大关。

本泽马在2009年夏天来到皇马,当时的转会费是3000万欧元,截止到目前,本泽马为皇马出场了369次,打入181球,他最好的一个赛季是2015-16赛季,当时法国人打入了24个联赛进球,场均进球是0.8个。上个赛季各项赛事,本泽马为皇马出场46次,打入17球,助攻7次。

加盟皇马以来,本泽马已经为皇马拿到了两座西甲冠军、两座西班牙国王杯冠军、三座欧冠冠军、三次欧洲超级杯冠军、两次世俱杯冠军和三次西班牙超级杯冠军。虽然法国人的进球效率在近年来不高,但是他受到了历任皇马主帅的器重,这同本泽马在场上有着强大的策应能力有关,而齐达内和弗洛伦蒂诺都对其非常认可。

《阿斯报》透露,皇马将在8月底之前续约本泽马,法国人的新合同将在2021年到期,而这会是他同皇马在八年内的第二次续约,他的上一次续约是在2014年,当时法国人的年薪从500万欧元上涨到800万欧元,而在这次续约后,本泽马的年薪也有相应的提升,进而步入千万年薪的俱乐部。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haoj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