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伊布不会撼动卢卡库地位 但小魔兽要向他学太多

腾讯体育8月21日讯 《每日邮报》专栏作家阿兰-帕杜分析指出,虽然卢卡库早已在英超赛场上证明过自己的能力,虽然这名比利时中锋在曼联取得了近乎完美的开局,然而只有得到瑞典塔神伊布的帮助,“小魔兽”才能够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卢卡库状态正佳

近日有多家媒体报道称,曼联即将与伊布签署正式的工作合同,ESPN更是放出了“瑞典塔神本周重返老特拉福德”的内幕消息,现在看来,红魔即将与这名传奇射手再续前缘。英格兰名帅、《每日邮报》专栏作家阿兰-帕杜撰文指出,即便伊布重返老特拉福德球场,卢卡库的主力位置依然不会被动摇。不过,卢卡库必须从伊布身上学到更多东西才行。

按照帕杜的说法,“卢卡库是前两轮比赛中曼联队内发挥最为优秀的球员,之前外界视其为红魔头号中锋,他的表现也充分证明,自己完全具备成为球队正印先锋的水平。不过,卢卡库依然需要从伊布那里取经,只有如此,这名比利时国脚前锋才有可能达到更高的职业高度。”

帕杜的说法不无道理。在前两轮比赛中卢卡库射入了3粒进球,他的表现不能说不出色,但是我们绝对不能忽视这样一个事实:只有在得到足够空间的情况下,卢卡库才能踢出个人的最高水准;而一旦陷入对方的重重包围,这名比利时射手似乎就无法施展拳脚。可以肯定的是,在接下来曼联对阵某支强队的时候,对方肯定会拼尽全力压缩卢卡库所能得到的空间,这必定会影响到他的发挥。在这个方面,卢卡库的确需要向伊布学习。

伊布就是笔巨大的财富

帕杜总结道:“伊布是一名非常聪明的球员,他能够在狭小空间内与队友打出精致的2过1配合,他能够在对手的压迫之下稳稳的将皮球控制在自己脚下,这些都是卢卡库需要提高的方面。‘小魔兽’是今年夏天曼联最为重要的引援,但是他依然在某些技术细节上需要精雕细琢。如果卢卡库只知道利用自己超强的身体素质的话,那么他的能力上限恐怕也就是现在这样了。”

如果曼联果真能够与伊布重修旧好的话,那么在中锋位置上,穆里尼奥就将拥有一个优秀的轮换者,这对红魔来说有百利而无一害。帕杜同样支持这样的看法,“如果曼联在本周晚些时候签下伊布的话,那么卢卡库就能够松一口气了,因为瑞典塔神能够分担他的进球压力。在我看来,卢卡库和伊布甚至可以联袂冲锋陷阵;即便是穆帅一直坚持打单中锋打法,在这样一个漫长的赛季里,卢卡库也需要得到一定的休整和轮换,有伊布在,穆里尼奥就可以放心的安排比利时‘小魔兽’休息了。”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