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黎主帅:内马尔天赋异凛 他能让队友变得更强

腾讯体育8月21日讯 在昨晚法甲第三轮比赛中,巴黎圣日耳曼以6-2大胜图卢兹,巴西球星内马尔独造5球。赛后,巴黎主帅埃梅里盛赞内马尔的表现,并且称巴西人还能够帮助队友变得更强。

埃梅里盛赞内马尔

在第二轮法甲也就是内马尔首秀上,巴西人一传一射帮助球队3-0大胜,昨晚内马尔的表现更是抢眼。对此,埃梅里称赞道:“的确,我们今天都想要看到内马尔的天赋表演,但除此以外,他还能帮助球队一起进步。从这两场比赛可以看到,他的加盟对队友们也非常重要,球队在战术打法上也在提高。”

埃梅里随后还称赞了巴黎高层在今夏转会窗的成绩:“俱乐部做出了他们的努力,作为一个教练,我很高兴能够拥有他这样的球员,内马尔的加盟对于巴黎或者整个法甲来说都是好事。在西班牙,我曾经率队对抗过他,还有梅西C罗。你总是想要带队挑战这样的球星,今天,更多人会关注法甲,因此他们也会看图卢兹的比赛,因此,这对所有人都是好事。”

“我非常满意俱乐部主席和体育经理的工作,我们想要世界上最好的球员,打造世界上最好的球队,对于我们来说,这是一个巨大的挑战,俱乐部不惜一切代价签下最好的球员,我很高兴,但也会有球员因此要离开,他们都很清楚情况,我们会走着瞧。”

巴黎主帅还谈到了其他球员:“我和帕斯托雷谈过许多,他是我们阵中一个重要的球员,这是他第一年能保持稳定的表现,在经历了许多伤病后,现在他已经准备好迎接所有比赛,这是非常重要的。”

“我还和金彭贝、席尔瓦和马尔基尼奥斯谈过,他们3个都很重要,去年,金彭比度过了伟大的一个赛季,而出场时间太少对于一个球员(马尔基尼奥斯)来说是困难的,那就是为什么我会轮换的原因。马尔基诺斯会在下场比赛上场,然后就是巴西队的比赛。他会在本赛季踢上很多比赛,但肯定会有轮换。”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