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格列兹曼疑抱怨西甲不公 曼联球迷:7号等着你

腾讯体育8月21日讯 上周末新赛季西甲开打,马竞客场2-2战平赫罗纳,而床单军团头号前锋格列兹曼还在比赛中被红牌罚下。赛后,这名法国前锋疑似在推特发泄对裁判的不满。

格列兹曼疑抱怨西甲不公 曼联球迷:7号等着你

格列兹曼

在周六的比赛中,格列兹曼先是因为假摔被出示黄牌,随后又因为抱怨裁判判罚被出示第二黄,从而被当场罚下。赛后,格列兹曼在推特上发了三个表情符号,两个打电话的手势中间夹着一张愤怒的红脸,疑似质疑裁判的不公。

有趣的是,不少曼联球迷也一直在关注格列兹曼。因为在这个夏天,传闻曼联的锋线第一引援选择正是这名2016欧洲杯金靴,红魔一度还报价8900万镑向马竞求购,而格列兹曼也亲承此事。但后来却因为马竞没能逃过国际足联转会禁令,格列兹曼决定留守卡尔德隆球场。

而今夏,曼联接连引进了林德洛夫、卢卡库和马蒂奇,但距离穆帅心中的理想阵容仍存在差距。更为重要的是,承载着红魔传统的7号球衣,目前还处在空缺,更是有不少球迷依旧对格列兹曼念念不忘。

红魔拥趸纷纷在格列兹曼这条推特下留言:“来吧,曼联7号球衣在等你”、“博格巴卢卡库在等你!”、“现在还来得及!”但也有人满足于曼联现在强大的进攻力:“你已经错过机会了!”

格列兹曼疑抱怨西甲不公 曼联球迷:7号等着你

曼联球迷公开“勾搭”格列兹曼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nick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