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3还是4后卫?石柯出战成疑 博阿斯直面防线难题

石柯足协杯比赛中受伤

记者王晓瑞报道

穆里奇梅开二度、高拉特锁定胜局、阿兰郜林各有一次助攻。兵败贵阳的当天晚上,上港队在千里之外的异乡,闻听到恒大客场横扫申花的消息。如何面对由巴西三叉戟外加两名当红国脚郜林、于汉超组成的锋线,这已经成为博阿斯必须直面的难题。但就在上周足协杯战罢,防线大将石柯脸部颧骨受创,出战亚冠前景难料。

16日足协杯赛后,石柯、贺惯和艾哈迈多夫三人被紧急送到医院。艾哈迈多夫的情况比预想中要好,他的伤情应该不会影响到亚冠1/4决赛,而贺惯也只是撞破头部。但作为上赛季表现最为出色的本队后卫,石柯却在同郜林的一次对抗中,脸部出现骨折。客战智诚,他压根没有进入18人名单。按照球队医疗组的建议,石柯近期若想上场,则需要佩戴面具。

然而上周末对阵智诚,博阿斯再度派出“魏震+贺惯+王燊超”领衔的三中卫。但半场后又换上张卫,改为由贺惯、王燊超镇守中路的四后卫。目前来看,中卫缺失已是上港队的“大麻烦”。在卖掉杨博宇、弃用老将汪佳捷后,博阿斯本想在转会市场有所动作。但最终,还是保守去提拔魏震、俞豪等小将。

石柯能否上场,关系到上港抗恒的防守战略。而无论使用三中卫还是四后卫,一旦昔日国奥队长不能出战,博阿斯针对防线的实时调整将很困难。同去年孔卡重伤的情况相似,上港队又一次在亚冠联赛1/4决赛前,暴露出板凳深度偏薄的顽疾。但这一次,困难体现在更为关键的防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nick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