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直击-内马尔征服王子公园 记者惊呼:巴黎梅西!

直击-内马尔征服王子公园 记者惊呼:巴黎梅西!

内马尔向球迷致意

腾讯体育8月21日讯 (特约记者金大齐 发自法国巴黎王子公园球场)巴黎连续几天的阴雨,在今天8月20日这个下午忽然放晴,万里无云。晚上9点,法甲第三轮巴黎圣日耳曼vs图卢兹在巴黎王子球场如期上演,内马尔用他精湛的球技征服了整个王子球场,征服了整个巴黎!

直击-内马尔征服王子公园 记者惊呼:巴黎梅西!

内马尔首次亮相巴黎主场,球场气氛火爆

比赛开始前整个球场就洋溢着极高热烈气氛,现场多次响起巴黎圣日耳曼的口号,主持DJ一遍又一遍的说着“这里,是?”“巴黎”“我们是?”“巴黎,圣,日耳曼!”这样一遍一遍的不厌其烦的反复着。逐渐,座无虚席。人们满怀期待,是的!就是今天内马尔来了。

伴随图卢兹队员进场,全场观众给了完美的嘘声,并没有留情面。主场的魅力尽显无疑,当巴黎圣日耳曼和全巴黎的焦点内马尔进场,则掀起了第一个高潮,全场高唱内马尔之歌,

“啦啦啦,啦啦啦,内马尔,内马尔,我们的内马尔!”响彻了整个巴黎的天空。

直击-内马尔征服王子公园 记者惊呼:巴黎梅西!

巴黎队员列队欢送已经加盟马图伊迪,他已经加盟尤文

而更让人感动的是欢送老将马图伊迪,队员分别列队两侧和他依依告别,他说:“我现在无法用语言来形容此刻的心情,我有个梦想,希望有一天我的孩子可以穿上巴黎圣日耳曼的球衣,我会非常的自豪他可以这么做。我的心会一直属于巴黎!”

比赛正式开始前为两天前的巴塞罗那恐袭事件,全体起立默哀1分钟。随后就是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了。

直击-内马尔征服王子公园 记者惊呼:巴黎梅西!

内马尔已经赢得巴黎球迷的心

当图卢兹率先破门的时候,心里一惊,完了,今晚巴黎要烧车了。刚刚和旁边的小伙伴吐槽没几分钟,内马尔就开始了他的个人表演赛,2个进球,2次助攻,创造一点球。整个王子球场都持续沸腾着。南看台区一直都没有停下歌唱,或者是嘶吼。内马尔1V6神级表演之后,连身边的一直没什么情绪起伏的大叔记者们都大喊“噢啦啦啦,天啊!这就是我们的梅西!”全场起立,欢呼,雷动,歌声,嘶吼,或咆哮!仿佛伴随所有的不快,全部发泄了出来,巴黎需要这样一场比赛,或者整个法国都需要这样一个优秀的球员来调动大家的情绪,发泄心中的愤恨吧。毕竟,近几年的巴黎都是灰蒙蒙的,无论是经济上的增长缓慢,还是因为恐袭带来的创伤,在今天这一刻,用这样一场胜利,全部喷发出来!

直击-内马尔征服王子公园 记者惊呼:巴黎梅西!

大巴黎球迷高举球队围巾

赛后图卢兹主教练说在比分3-2之前我们发挥的还是很好的,但是要知道他们有2.2亿欧的内马尔,而我们整个球队的预算也只有3千万,当然这不是借口,内马尔表现确实很优秀,祝贺他们。一支新的巴黎圣日耳曼已经开始摩拳擦掌跃跃欲试,一个新世纪即将开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