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穆帅:顺风赢球不算啥 曼联还没经历逆境考验

腾讯体育8月21日讯(文/ESPN作者) 在新赛季英超联赛前两轮比赛中,曼联均以4-0的大比分横扫对手,作为球队的主教练,穆里尼奥当然非常满意。不过这位曼联主帅依然保持着清醒的头脑,他明确表示,接下来自己更加希望看到球队在逆境中的发挥和表现。【】【

淡定的穆里尼奥才可怕

在前两轮比赛中,曼联先后以4-0的相同比分击败西汉姆联、斯旺西城,目前红魔以两战全胜积6分、8个净胜球的战绩高居英超积分榜榜首。客观的说,曼联在本赛季开局阶段的表现无疑是非常完美的,但是穆里尼奥指依然出,红魔早晚会在英超或者是欧冠联赛中处于比分落后的局面,他希望届时自己麾下的小伙子们能够做出积极的应对;只有经历了那样的考验,这支球队才能真正证明自己的成色。

在接受英国《天空体育》记者采访时,穆里尼奥说道:“我现在真心想看一看,球队在落后情况下到底能够做出怎样的反应,因为只有在身处逆境的时候,我们才能以一种振奋人心的方式证明一些什么。我承认,最近曼联脚风很顺,似乎一切都在朝着有利于我们的方向在发展,不过在这样一个漫长的赛季里,你不可能一直像在高速公路上开车那般一帆风顺。在前进的道路上,曼联肯定会碰到这样或者那样的艰难险阻,即便是在顺境当中,我们依然要为接下来必定会碰到的逆境做好充分的思想准备。”

“迄今为止,一切都还非常顺利,但是一旦在某场比赛中曼联率先丢球,那么球队所处的形势便会发生根本性的转变。我真心希望看一看,在身处逆境时,这一批曼联球员将如何扭转局势。困难肯定会来,早晚而已。那么就让我们耐心等待一下,当曼联身处逆境的时候,我们如何在最后几分钟赢得比赛的胜利吧。”

穆里尼奥进一步指出,虽然曼联在新赛季豪夺两连胜的梦幻开局,然而他依然不会被这样的胜利冲昏头脑,因为上赛季红魔在开局阶段甚至打出过三连胜的完美战绩,然而最终球队依然仅仅获得英超第6名。穆里尼奥说道:“我们连续以4-0的大比分击败对手,这样的结果当然会让我感到开心。更加重要的是,球队赢得胜利的方式,以及小伙子们在绿茵场上的出色表现,给我带来了极大的信心。”

“不过,时至今日,我依然没有忘记上赛季曼联在开局阶段所取得的战绩,当时我们也取得了两连胜,甚至在前三轮拿到了9分。不过最终,曼联依然在上赛季仅仅排名英超第6位。这样的过程和结果,绝对不是寓言或者是传说,而是实实在在的事实。因此,新赛季两连胜的开局固然可喜,但是我们距离最终的胜利依然还相去甚远,与之相应的,即便是我们遭遇两连败,也并不意味着世界末日的到来。”

(宁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nick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