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伊布最快本周重返红魔 铁卫:一直在等你回来

腾讯体育8月21日讯 曼联在新赛季英超豪取两连胜,而在场下,红魔球迷也陆续收到好消息。上赛季曼联头号射手伊布有望在本周内回归并且签约,而伊布昨天还在社交账号上传了一个他踢沙包的视频,豪言自己将强势归来!

伊布这是重伤初愈的人??

上赛季,伊布在英超攻进17球,所有比赛一共是28球,几乎凭借一人之力率领曼联夺得3个杯赛冠军。不过,在欧联对安德莱赫特的比赛中,伊布却遭受严重膝盖韧带伤,导致他赛季报销,而曼联也没有在他一年合同结束后与他续约。不过,虽然一直有传闻指美国大联盟球队对伊布很感兴趣,但留在曼联疗伤和康复的伊布却有意在曼联延续足球生涯,并且夺得英超冠军。

昨天,伊布在自己社交账号上上传了一段只有20秒的短视频,在视频中,跆拳道高手伊布先是右脚横踢向沙包,然后一个漂亮转身,左脚再次踢中沙包,动作干净利落,霸气十足。

随后,伊布在下面写道:“哪个膝盖(受伤)?”而上赛季与伊布并肩作战的曼联中后卫拜利随后也评论道:“希望你已经准备好复出,我会一直在这里。”日前,穆里尼奥也亲口证实,曼联很有可能重签伊布,而ESPN今日更是披露,曼联最快会在本周与伊布签约。

虽然曼联在新赛季英超2轮比赛狂进8球,新9号前锋卢卡库更是2场狂进3球,但对手毕竟是弱旅,等到欧冠比赛开打,曼联攻击线依然需要伊布这样的老大哥,而在上赛季,曼联更衣室也已经无比认同伊布的影响力,即使不能上场,伊布也能极大地鼓舞球队士气。

ESPN还指出,伊布的回归也会让曼联在球衣销售上再赚一大笔。因为现在曼联9号球衣已经给了卢卡库,伊布回归无论穿什么号码的球衣,肯定会引发曼联球迷新一轮的抢购潮,销售量肯定不会亚于任何一个曼联球星。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nickliu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