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文单挑赛胜伯德 晋级16强下一轮将PK詹姆斯

《最强NBA球星PK大赛-谁是单挑王?》票选类线上赛事第13比赛日战罢,凯里-欧文以下犯上,后程发力战胜拉里-伯德晋级16强,而在下一轮对决中,欧文将直面“那个他不愿再搭档”的勒布朗-詹姆斯

欧文与伯德的对决吸引了大量网友参与投票,在24小时的票选中,腾讯网友共有121218人进行了投票,欧文获得了66752票,得票率达到了55.07%,伯德则得到了54466票,得票率为44.93%。欧文与伯德在前两个阶段的票选中处于势均力敌的态势,但从第三阶段开始,欧文开始占据优势,并最终击败伯德,晋级16强。【查看赛果

欧文单挑赛胜伯德 晋级16强下一轮将PK詹姆斯

谁是单挑王第13战:欧文以下犯上

《最强NBA球星PK大赛-谁是单挑王?》票选类线上赛事正式开战,32位候选人分组对决层层淘汰,由球迷投票决定每组PK的胜出者。第13场对决在13号种子拉里-伯德和20号种子凯里-欧文之间展开。

欧文单挑赛胜伯德 晋级16强下一轮将PK詹姆斯

伯德曾经3次夺得总冠军,2次荣膺FMVP,3次荣膺常规赛MVP,10次入选最佳阵容,12次入选全明星赛,而且在1986-1988年连续三次夺得三分大赛冠军。欧文虽然是现役超级巨星,但在各项荣誉上暂时无法与伯德相提并论。“伯德是NBA历史前十球星,欧文与他单挑,我选择伯德。”有球迷如此说道。

当然,还有一些球迷因为欧文今夏主动请求离队,而选择不给欧文投票,“如果不是因为离队的事情,我可能会选欧文,但现在,我要把票投给伯德。”

正因为有无数球迷的支持,伯德在第一赛阶段的比赛后处于领先,截至北京时间20日中午12时,伯德的投票率为52%,欧文的投票率为48%。

“还记得欧文在2016年总决赛抢七决战中的那记神奇三分吗?欧文的大心脏、突破、远投令我着迷。”有欧文球迷如此说道,在第二阶段的比赛中,欧文一度反超伯德,当然两人的差距也是非常小,截至北京时间20日18:00,欧文的投票率上升至49%,伯德的投票率来到了51%。

不过欧文毕竟是现役球星,而且如果他晋级16强,下一轮将对阵詹姆斯,于是球迷们便开始为欧文“刷票”,在第三阶段(北京时间20日24点)结束时,欧文彻底反超伯德。第四阶段比拼并没有什么意外,欧文最终击败伯德晋级。

战况模拟:欧文7-5伯德

跟之前一样,我们的战况模拟还是采用7分制,进球后交换球权的模式,这个规则也是美国比较典型的“斗牛”方法。

欧文作为挑战者率先发动进攻,只见他背身倚靠住伯德进行单打,虽然欧文的力量不占优势,但仍旧“踉踉跄跄”的背身推进,随后利用后转身试图摆脱,虽然伯德的防守相当到位,但欧文上篮仍然得手,率先取得1-0的领先。

伯德的进攻则有些毫不讲理,直接在三分线外干拔三分出手,由于身高占据优势,伯德并未感到防守压力,他的三分也相当精准,将比分扳成1-1平。

欧文这一次充分利用风骚的运球,一个变向摆脱伯德,直接杀入篮下完成一个360度转身暴扣,比分来到2-1。伯德怎能受此羞辱,在下一个回合,伯德也是利用变向摆脱防守,杀入篮下完成单手劈扣。欧文与伯德的对攻单挑赛打得非常系列,比分一路战至5平。

关键时刻,伯德开始飚垃圾话羞辱欧文,试图从心理上摧毁对手,不过他没有想到欧文并不惧怕垃圾话,反而是越战越勇,欧文在三分线外便干拔三分出手,而且在伯德投篮不中后,欧文再度命中三分,最终以7-5战胜伯德。

第二轮展望:欧文将战詹姆斯

今年夏天,或许没有人想到,欧文会主动请求交易,并明确表态“不愿再和詹姆斯一起打球。”而就目前而言,欧文和詹姆斯仍然是队友,而且他们已经进行了沟通,让紧张的关系暂时得到缓解。

目前以詹姆斯、欧文首轮的票数来看,他们将直接锁定16强的名额,而根据分组对阵来看,詹姆斯与欧文将在16强赛中正面对决。欧文获得了一个证明自己的机会,他真的比詹姆斯要强吗?《最强NBA球星PK大赛-谁是单挑王?》或许能给大家一个答案。

詹姆斯是当之无愧的“联盟第一人”,但想必在第二轮对决欧文时,他并不会留任何情面,他们的对决必定会吸引无数球迷的注意力。就詹姆斯与欧文的个人能力以及身高体重而言,詹姆斯无疑更具优势,更有机会进军下一轮。

欧文单挑赛胜伯德 晋级16强下一轮将PK詹姆斯

今日比赛:德维恩-韦德vs卡梅隆-安东尼

德维恩-韦德,绰号“闪电侠”,犀利的“迷踪步”往往令防守者毫无办法。韦德生涯至今已经三次拿到总冠军,一次当选FMVP,这些荣誉是卡梅隆-安东尼所未曾触碰过的。

同为2003届球员,安东尼的处境更难,但他的个人得分能力超强,“甜瓜”曾在2013年当选见面得分王,犀利的跳投是他的拿手好戏,虽然从未拿过总冠军,甚至从未进过总决赛,但说起单挑,安东尼根本不怕任何人。

德维恩-韦德遇到卡梅隆-安东尼,03一代两大球星的一对一结果如何,《NBA球星PK大赛-谁是单挑王?》第14期给你答案。

韦德单挑安东尼谁能赢?


欧文单挑赛胜伯德 晋级16强下一轮将PK詹姆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