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穆古拉扎首夺超五赛冠军 秘诀居然是“住别墅”

穆古拉扎首夺超五赛冠军 秘诀居然是“住别墅”

穆古拉扎获得辛辛那提女单冠军

体坛+特约记者赵兴辛辛那提报道

当地时间8月20日下午,WTA辛辛那提结束了女单决赛的争夺,穆古拉扎6比1、6比0横扫哈勒普夺得生涯第五冠,这也是穆古拉扎生涯第一个WTA超五赛冠军。

穆古拉扎在赛后发布会先解释了轻松获胜的原因:“第一个球过后,老实说我以为会很艰难,她(哈勒普)是个很顽强的选手,也很出色。我准备好去应对,我就想打得更有侵略性,然后我就越打越有感觉,越打越好,第二盘也是。”

这次签表对于穆古来说并不容易,她说:“我感觉加起来打了20个小时的比赛,都是持久战。第三场比赛,我几乎就要回更衣室了(输掉了),然后我回来了,我赢下了比赛。给我接下来几天的比赛带来了很大的动力。”穆古表示,在赛事中走得更远给了自己更多的机会:“既然我有更多的机会,我就想去抓住。”

辛辛那提是穆古拉扎第一个北美冠军,西班牙人觉得这是一个转折点:“我很高兴今年我有更稳定的表现,之前在北美总是没有达到预期,今年我终于有所改观。”

拿下温网,又在辛辛那提夺冠,穆古拉扎却没有得意忘形:“当你打得好的时候,球迷很容易把你放到最喜欢的列表上,我很高兴人们喜欢我,这次夺冠能让我的美网之行收获更多自信。”

阻击哈勒普登顶世界第一,目前世界第三的穆古拉扎同样有机会在美网冲击第一:“我知道,这(对手)很艰难。我赛前在想,要是我在她的处境也是一样。 我之前都没想过排名,然后最近好多人问我,我唯一想的就是赢下更多冠军,这些能给我动力。如果我这么继续打下去,排名自然会提高。”

一个有趣的现象,穆古拉扎在温布尔顿和辛辛那提都是住的别墅,也都拿下了冠军。是不是住别墅是夺冠的秘密武器?穆古拉扎笑着说:“我以前都没想过,或许真的有关系。住别墅的时候都是团队一起,不是在酒店孤零零的一个人,然后可以有很多好玩的事情做,可以聊天,开玩笑,还可以做饭。我很喜欢自己做饭,我觉得住别墅大概会让我更放松。”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m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