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内马尔:巴萨高层该走人 巴黎让我有家的感觉

腾讯体育8月21日讯 巴黎圣日耳曼主场10人面对图卢兹,内马尔率队6-2狂胜,自己2传2射外加制造1粒点球,1人独策5球,赛后在混合采访区接受采访时巴西前锋批评巴萨高层直言:有些高官不该待在巴萨了。并称在大巴黎找到了家的感觉。

内马尔在对手禁区如穿花蝴蝶般灵动

内马尔在混采区接受采访时表示:“在巴萨,有一些俱乐部高层待在不属于他们的位置上。”巴西人此番言论暗指巴萨高层才是造成加泰罗尼亚球队陷入困境的原因。同时,内马尔提及了在巴萨的四年经历:“这四年我在巴萨呆的很开心,我在那儿有很多好朋友。我希望巴萨能变得更强。”

本场比赛内马尔上下半场各入一球,而补时阶段将比分最终锁定为6-2的进球,内马尔一人如穿花蝴蝶一般戏耍了图卢兹整条后防线,6名球员在禁区内都没能挡住内马尔。赛后在谈到这次破门时,内马尔说:“我也不知道打进第二粒进球时发生了什么,但是最重要的是我将这球打进了。”

而内马尔直言在巴黎好像就在自己家,原因是有很多巴西同胞。“我感觉在这里踢球就像在家一样,队内有很多巴西球员,使得我融入球队非常快,阿尔维斯,马尔基尼奥斯,还有很多南美球员,他们加速我融入球队的工作。我们经常在一起聊天,我想要更快的适应巴黎圣日耳曼,我想要提升我的身体素质,因为我想我还能进步,希望我能够比在巴萨时表现的更好。”

最后内马尔也不忘感谢主场的球迷。“我喜欢王子公园球场的气氛,球迷一直支持我们到最后1分钟,而且发出了震耳欲聋的呐喊。”

(苏里)

【相关新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