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亚冠资格直接对话平局收场 富力鲁能返起跑线

本报讯(记者 张昆龙)昨晚,中超第23轮结束一场焦点战,主场作战的广州富力队一度依靠扎哈维的点球取得领先,但山东鲁能佩莱的进球让双方回到同一起跑线上,在这场亚冠资格的直接较量中,富力和鲁能最终平分秋色。

富力主场1-1战平鲁能

本场比赛之前,双方分居积分榜的第4位和第6位,少赛一场的鲁能队期待能在客场全取3分,继续保持着在亚冠资格竞争中的领先优势。不过主场作战的富力队显然也不愿在这场“直接对话”中甘拜下风。比赛的僵局直到下半场才被打破,第60分钟,富力利用反击机会创造一粒点球,队内的头号球星扎哈维当仁不让地站在了点球点前。

值得一提的是,扎哈维在双方首回合的交锋中就曾主罚过点球,不过当时他却将球踢丢。此番回到主场作战,当他再次面对王大雷时,以色列球星没有犯同样的错误,在轻巧地骗过对方门将之后,他的点球帮助球队取得了一球的领先,同时也将自己在本赛季的联赛进球数提升至24球。

不过落后的鲁能队在仅仅三分钟后就扳平了比分,前锋佩莱利用富力门将程月磊的失误,门前捡漏成功。重新回到平局的双方其实还都有机会再次改写比分,尤其是主场作战的广州富力队,雷纳尔迪尼奥和扎哈维组成的攻击二人组频频给鲁能防线制造威胁,只可惜他们都没能将优势转化为进球,90分钟的终场哨吹响之后,这场关乎“亚冠资格”的直接对话最终以平局收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