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颁奖:哈达迪荣膺MVP 男篮无人入选最佳阵容

颁奖:哈达迪荣膺MVP 男篮无人入选最佳阵容

哈达迪领衔最佳阵容

腾讯体育8月21日讯 在黎巴嫩首都贝鲁特举行的2017男篮亚洲杯已经落下帷幕,比赛结束之后,赛会官方评出了本届亚洲杯的MVP和最佳阵容。伊朗核心哈达迪荣膺MVP,同时与黎巴嫩老将哈提布领衔最佳阵容。中国男篮没有球员进入最佳阵容。

“亚洲第一中锋”哈达迪荣膺本届亚洲杯MVP,在本次比赛中,哈达迪场均可以拿到16.2分、10.8个篮板、6.5次助攻和1.8次盖帽的场均数据,决赛对阵澳大利亚的比赛中他拿到18分、7个篮板。尽管已经32岁高龄,哈达迪用他在亚洲杯上的表现证明了,他仍然是亚洲赛场技术最为全面、最具统治力的中锋,一路过关斩将将伊朗带进决赛,并最终收获亚军。

入选本届亚洲杯最佳阵容的球员分别是伊朗球员哈达迪(中锋)、韩国球员吴世根(大前锋)、黎巴嫩球员哈提布(小前锋)、伊朗球员贾姆西迪(得分后卫)以及新西兰球员艾利(控球后卫)。

哈达迪本届赛会场均能够拿到16.2分、10.8个篮板、6.5次助攻和1.8次盖帽的场均数据,率领伊朗夺得亚军。韩国男篮头号得分手吴世根,场均能够得到16分,并有5.7个篮板和1.7次助攻,对阵新西兰的3/4名决赛他拿到14分、8个篮板。有着“亚洲第一小前锋”之称的哈提布,场均可以为黎巴嫩贡献25.9分、5.9个篮板和4.6次助攻,在38岁高龄夺得亚洲杯得分王,堪称本届赛会表现最为出色的球员。伊朗后卫贾姆西迪是伊朗外线头号得分手,他场均得到16分,并有3.7个篮板和4.8次助攻,场均命中2.8记三分球,三分球命中率达到58.6%。新西兰主控艾利场均数据为15.4分、2.2个篮板和5.8次助攻,他率领新西兰杀入四强并最终名列第4。

中国队位列本届亚洲杯第5名,没有球员入选最佳阵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