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屡次错失世界第一 哈勒普:那个日子终会到来

屡次错失世界第一 哈勒普:那个日子终会到来

哈勒普

体坛+特约记者赵兴辛辛那提报道

辛辛那提女单决赛在当地时间下午两点如期进行,本以为是一场焦灼战,却以穆古拉扎的血洗结束,比赛只进行了一个小时,两盘的比分是6比1、6比0。

赛后发布会,哈勒普提到自己在比赛中一度失去信心,她说:“首先她(穆古)打得太好了,击球很有力,几局过后我信心不足。我试着去击球,我试着改变但是效果不是很好。今天我都不太知道我要怎么做,因为她就是打得太好了。”

不过哈普乐明确表示自己不会沉在沮丧中:“我不想太过失落,我也不想过多的去分析比赛,这就是一个糟糕的时刻,我在场上感觉不好,但这只是一天而已。”

对于接下来的美网,哈勒普表示:“我会休息两天,拾起信心去纽约好好准备美网,我这几个月都打得很不错,只是这个时刻不轻松。不过这些时刻也带来了一些新(经验),一些教训,我试着从中学习。”

谈起这两周,哈勒普表示:“打了两场很糟糕的比赛,第一场和决赛。最重要的是,我从开赛的糟糕状态中走了出来,然后在硬地上打出出色的比赛,我没算上今天。(两周过后)我对球的感觉很好,总的来说这是一个好的系列赛。”

几天前还谈到自信,今天又突然就不足了,哈勒普总结道:“这就是我的日常,我生活中也是这样起起伏伏。不过我不胡认为今天之后我就失去信心了,当然决赛6比1、6比0让我觉得很难堪,但是这种事时有发生,她(对手)是很好的球员,我没必要感觉很糟,我还是我自己。”

记者问起今年今年第三次距离拿下比赛即能排名第一时,哈勒普无奈的笑着说:“谢谢你提醒我。”至于这会不会给她更多的压力,她回答:“或许是吧,但是我也不确定。我昨天说第三次要么是个幸运的结果,要么就是又一次经历。(今天输了)更多的分析这些(排名)让我觉得很艰难,有可能是我有很大的压力但是我都没意识到,或者就是我打得很糟。但是我还在这(第二),我接下来还有机会(去拿到第一),或许有一天,第一会到来。”

不断地在发布会上被问到排名,哈勒普表示在团队里她从来没提过这个话题:“和我的团队,我从没提过排名。我自己偶尔会想起,但是过去几周我没有过多的去想,尤其是温网过后,我想把它放在脑后。但是现在如果我天天被问起来,我很难就这么忘掉,我只是想变得更强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arahxi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