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塞尔吉-罗伯托期待打入更多进球

2017年08月21日06:53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巴萨中场为自己打入赛季的第一个进球以及本队的表现而感到高兴。

塞尔吉-罗伯托期待打入更多进球

在2比0战胜皇家贝蒂斯一战中,塞尔吉-罗伯托打入巴萨第二球,这也是他本赛季在西甲的第一个进球。巴萨中场希望“这不是我本赛季的最后一个进球”,并且表示,“希望球队继续这么踢下去”。

塞尔吉-罗伯托表示,“我很高兴,今天我认为我踢得不错。在这个位置上,我踢得很舒服,我会继续努力,这样教练才可以给我更多的出场时间。能够以一场胜利开始这个赛季是非常重要的,球队理应取胜。”

此役两次送出助攻的德乌罗费乌表示,“能够再一次在诺坎普踢球让我非常高兴。我还是要踢得更加大胆,不再畏首畏脚,而是要竭尽全力。在这个阵形里,我感觉踢得很舒服,不断向对手施压,创造出机会。感觉很好,我们会踢得更出色。”

塞梅多则表示,“球队帮助我迅速融入,巴萨的战术体系对我有好处,完全适合我的踢球风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