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单飞内少有多强?单场造5球+连续两场评10分

腾讯体育8月21日讯 在北京时间8月21日凌晨的法甲第三轮,内马尔再一次上演了疯狂的个人表演。打进2球、助攻2次,并且创造了一粒点球。在来到巴黎圣日耳曼之后,内马尔成为了球队当仁不让的核心,并且打出了恐怖的数据。

内马尔连续两场神级表现

在与图卢兹的法甲第三轮比赛上,内马尔先是帮助球队扳平,又助攻拉比奥将比分反超。下半场巴西人的疯狂表演还在继续,为队友卡瓦尼制造一粒点球、利用角球送出一次助攻,并且在最后阶段连过数人上演了一次完美一条龙。赛后,足球网站Whoscored为内少打出了10分的满分。

而在内少的法甲首秀中,内马尔同样获得了满分的评价。在与甘冈队的客场比赛上,内马尔为球队奉献了一传一射,帮助球队3-0完胜对手。在加盟巴黎圣日耳曼之后,内马尔仅仅出战了2场比赛,但是已经直接参与了6粒进球。

在来到巴黎圣日耳曼之后,内马尔成为了大巴黎独一无二的建队核心,几乎一切战术都是围绕着巴西人来制定。但是内马尔也没有辜负球队的期望与队友的奉献,在法甲赛场上如入无人之境。随着内马尔的到来,巴黎的实力达到了前所未有的强盛。在新赛季的欧冠中,法甲豪门将会是冠军的最有力争夺者之一。

(Kess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nxxi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