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热火签绿衫军旧将 昔日潜力股能焕发新生吗

腾讯体育8月21日讯 热火官网宣布,球队已经正式与昔日凯尔特人前锋乔丹-米基签约,根据联盟的相关规定,合同细节并未透露。

曝热火签绿衫军旧将 昔日潜力股能焕发新生吗

上赛季米基辗转凯尔特人以及发展联盟球队缅因红爪,在为凯尔特人出战的25场比赛中,米基场均只有1.5分1.4篮板,数据平平。不过在发展联盟里,米基场均可以贡献20.8分8.8篮板2.8盖帽,场均出场时间也飙升到32.6分钟。

值得一提的是,在发展联盟里,米基场均命中率达到51.5%,三分球命中率43.8%,罚球命中率则为75.6%。很显然,米基在发展联盟里,进攻端效率很高。

作为2015年次轮第33顺位被选中的球员,米基曾在两年前与绿衫军签下4年500万的合同,其中第三年与第四年为球队选项。作为一名次轮秀,从米基当年与绿衫军签下的合同来看,他被球队寄予厚望。不过很显然,米基并未打出期待中的水准。

考虑到热火向来擅长抄底挖宝,不知这一回,米基能否在南海岸获得新生。

(杨威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曝热火签绿衫军旧将 昔日潜力股能焕发新生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