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马107秒传球44次破门 超瓜帅巴萨梦三

卡塞米罗破门前 皇马经过44脚传递

腾讯体育8月21日讯,此役卡塞米罗打入第2球前,皇马全队11名球员,在短短107秒内,连续经过44次传球,最终制造了这粒进球,这也创下2006-07赛季以来的西甲纪录,瓜迪奥拉的巴萨梦三队都不曾做到。

皇马44脚传递美如画

西班牙超级杯皇马完胜巴萨,尤其次回合全场控球率胜过红蓝军,已让全世界看到了皇马全队传控球的能力。西甲新赛季首轮,皇马又在拉科鲁尼亚的主场拿到68%的控球率,传球成功率88%,上半时传球次数甚至是对手的3倍。其中卡塞米罗的进球,更是皇马全队默契配合后的产物。

马塞洛连线卡塞米罗

皇马前场一系列传递(快放版)

此役27分钟,伊斯科右路大范围转移球,马塞洛禁区左肋强行直线突破后起脚传中,禁区后点卡塞米罗近距离推射空门。整个配合过程中,皇马全队所有球员都参与了这次渗透进攻配合,在短短107秒内,一共完成了44次传球,最终由马塞洛助攻卡塞米罗进球。

齐达内的皇马,绝不仅仅擅长反击,阵地战配合同样可以达到巅峰巴萨的水准。此球就是一次典型的Tiki taka式配合,皇马演绎了巴萨曾经引以为傲的经典进球方式。而连续44次传球后进球,也是2006-07赛季以来,全西甲传球配合最多的进球,超越了昔日称雄西甲乃至欧陆的巴萨梦三队,瓜迪奥拉的宇宙队没打入过这么多次传球配合后的进球。

(Cuchu)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