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辛辛那提赛迪米2-0克耶高斯 首摘大师赛冠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1日消息,ATP大师系列赛辛辛那提公开赛今日进行了男单决赛的争夺。赛会7号种子、保加利亚名将迪米特洛夫发挥出色最终直落两盘以6-3和7-5击败澳大利亚名将克耶高斯,获得自己职业生涯首个大师赛冠军,这是他本赛季获得的第3个暨职业生涯第7个ATP赛事单打冠军。

辛辛那提赛迪米2-0克耶高斯 首摘大师赛冠军

迪米特洛夫首摘大师赛冠军

迪米特洛夫在今年澳网赛中杀进四强,但是随后一段时间他的状态并不是非常稳定,虽然有两个单打冠军入账,但是目前的世界排名只排在第11位。本站比赛迪米特洛夫以7号种子的身份出战,前四场比赛分别击败了西班牙帅哥菲-洛佩斯、阿根廷名将德尔波特罗、日本选手衫田佑一和美国大炮伊斯内尔,职业生涯首次杀进大师赛男单决赛。

克耶高斯是网坛有名的“坏小子”,本赛季他还没有单打冠军入账,目前的世界排名只排在第23位。本站比赛克耶高斯的状态保持得非常不错,先后击败了克罗地亚大炮卡洛维奇、头号种子纳达尔和西班牙老将费雷尔,和迪米特洛夫一样是首次杀进ATP大师赛的男单决赛。

这两位选手过去有过1次交锋,迪米特洛夫在2015年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中鏖战三盘击败对手。今日首盘比赛中,迪米特洛夫率先发球,他在开局之后迅速控制了场上的局面,在本盘轰出了4个ACE球,一发得分率和二发得分率都保持在70%以上,成功化解了对手全部2个破发点,而自己则抓住机会完成1次关键破发,最终他一路保持领先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之后以6-3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两位选手的争夺变得更加激烈,两人在自己的发球局中都打得十分强势,前10局双方各自保发战成5-5平,迪米特洛夫在关键的第11局再次完成破发并紧跟着保住自己的发球胜赛局以7-5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0击败对手获得本站比赛的冠军。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25分钟。

这是迪米特洛夫职业生涯获得的首个大师赛冠军,也是他本赛季获得的第3个暨职业生涯第7个ATP赛事单打冠军,凭借这个冠军他的世界排名将重返TOP10的行列,而克耶高斯尽管与冠军失之交臂,但是世界排名同样将迎来一次提升。

而在本站比赛的男双决赛中,赛会5号种子、法国组合马胡特/赫尔伯特发挥出色最终直落两盘以7-6(6)和6-4击败3号种子跨国组合吉米-穆雷/索阿雷斯(英国/巴西),获得本站比赛的男双冠军。(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