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甲综述-内马尔个人秀巴黎大胜 神人中圈吊射

腾讯体育8月21日讯 北京时间8月21日凌晨,2017-18赛季法甲第3轮战罢,内马尔一人参与5球帮助10人巴黎圣日耳曼6-2大胜图卢兹;尽管卖掉半支球队而且姆巴佩还没进大名单,摩纳哥仍然1-0击败梅斯创造跨赛季联赛15连胜纪录;里昂和波尔多的进球大战精彩纷呈,有惊世骇俗的中圈吊射,两支球队也都献上了世界波;中资尼斯终于赢球了!在斯内德的带领下他们2-0击败甘冈拿到赛季首胜。

内马尔上演个人秀

豪门赛况:10人巴黎圣日耳曼主场6-2大胜图卢兹,内马尔贡献2球2助攻并造点球;摩纳哥客场1-0小胜梅斯,法尔考3战5球状态爆棚;10人里昂主场3-3平波尔多,费基尔中圈吊射,特劳雷任意球破门,马尔科姆两入世界波;10人马赛主场1-1平安格斯,恩杰破门;斯内德为尼斯完成首秀,球队2-0击败甘冈拿到赛季首胜。

本轮焦点

无法阻挡!大巴黎3连胜登顶:今夏2.22亿引进内马尔将球队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本轮即便少一人作战也能6-2大比分获胜。巴黎前3轮全胜打进11球!

猛虎出笼!法尔考3战5球:姆巴佩没有进入名单,法尔考担当起了进球重任,与梅斯的比赛法尔考打入全场唯一进球,帮助球队全取3分。

摩纳哥豪取跨赛季15连胜:客场击败梅斯,摩纳哥新赛季开局3连胜,跨赛季法甲15连胜创纪录!

法甲再现中圈吊门神迹!里昂与波尔多的比赛进行到第10分钟,费基尔带球刚过中线就起脚吊射破门,非常精彩。

本轮焦点球星:内马尔 巴西天王用实际表现来告诉你为什么他值2.22亿欧元,此役他完全主宰比赛,巴黎6个球有5个和他有关,贡献2个进球2次助攻并造点球!

内马尔个人秀!10人巴黎圣日耳曼6-2大胜图卢兹

内马尔、卡瓦尼和迪马利亚三箭齐发,拉比奥特、莫塔和维拉蒂构建3中场。第14分钟,阿尔维斯传球,内马尔禁区内右脚攻门打中横梁弹出!图卢兹在第18分钟先声夺人,阿米安右路人球分过库尔扎瓦后高球传中,格拉德尔禁区内找准落点右脚直接凌空低射破门,0-1!第31分钟,内马尔脚后跟传球,拉比奥特左路插上大力抽射被门将扑出,内马尔跟进补射破门,1-1!

第35分钟,拉比奥特禁区前与内马尔做踢墙配合后左脚打出贴地斩破门,2-1!巴黎将比分反超!第69分钟,场上风云突变,维拉蒂因铲倒朱利安领到第二张黄牌被红牌罚下。第75分钟,德洛特禁区内铲倒内马尔犯规,卡瓦尼主罚点球命中,3-1!

第78分钟,科伦丁-让右侧角球传中,朱利安门前头球攻门,球打在蒂亚戈-席尔瓦头上飞进大门,3-2!第82分钟,迪马利亚分球,帕斯托雷弧顶处右脚弧线球攻门,皮球飞进大门右上角,4-2!第84分钟,内马尔左侧角球平抽禁区,库尔扎瓦漂亮的侧身凌空扫射破门,5-2!第92分钟,内马尔禁区内得球闪转腾挪连续3名后卫转身低射破门,6-2!内马尔梅开二度!最终10人巴黎圣日耳曼主场6-2大胜图卢兹,3连胜后登顶积分榜首位。

法尔考3战5球 摩纳哥击败梅斯3连胜开局

姆巴佩被排除出大名单,法尔考继续与迪亚哈比联袂锋线,勒马尔和罗尼-洛佩斯两翼齐飞。第78分钟,盖扎尔送出漂亮的过顶妙传,法尔考快速前插禁区晃过门将迪迪隆将皮球送进空门,0-1!摩纳哥终于打破场上僵局,法尔考新赛季开局3场联赛打进5球!最终摩纳哥在客场1-0击败梅斯拿到新赛季3连胜,雅尔丁的球队法甲跨赛季豪取15连胜创纪录。

中场吊门!世界波集锦!里昂3-3平波尔多

马里亚诺突前,德佩和特劳雷两翼齐飞,达代和图萨特坐镇中场。开场仅10分钟,费基尔带球刚过中场突然起脚吊射,皮球越过门将头顶入网,里昂主场1-0领先。第23分钟,德佩前场左侧任意球传中,特特禁区内右脚凌空垫射破网,比分变成了2-0!第36分钟,场上风云突变,里昂中场达代解围时抬脚过高领到第2张黄牌被红牌罚下,主队只剩10人应战。第41分钟,马尔科姆任意球左脚攻门被人墙挡出,他随后左脚再次打出高质量远射,皮球飞入大门左下角,门将没有做出任何反应,比分变成了2-1!

第74分钟,卡福后场放倒特特犯规,特劳雷28码外任意球直接左脚破门,里昂3-1再次扩大领先优势。但在第88分钟,佩伦纳尔德左路传中,莱拉格尔禁区内胸部卸下皮球冷静晃倒防守队员左脚破门,3-2!第91分钟,卡马诺传球,马尔科姆25码外左脚爆射,皮球像出膛的炮弹一样飞进大门左上角,3-3!马尔科姆梅开二度!最终10人里昂主场3-3与波尔多握手言和。

斯内德首秀!尼斯2-0擒甘冈赛季首胜

斯内德代表尼斯完成首秀,第45分钟,塞里禁区前横向摆脱传球,普莱亚中路倚住后卫转身右脚攻门得手,1-0!尼斯在主场取得领先。第47分钟,雅莱传球,普莱亚左路内切禁区小角度攻门被门将扑出,梅洛头球摆渡,沃特尔门前包抄右脚破门,2-0!第65分钟,伤愈复出的巴洛特利替下普莱亚。最终尼斯在主场2-0击败甘冈,拿到新赛季首胜。

马赛 1-1 安格斯

第17分钟,马赛右路传中,恩杰门前转身捅射破门,1-0!马赛在主场取得领先。第70分钟,福尔吉尼传球,埃坎比外围右脚远射破门,1-1!第94分钟,奥坎波斯被红牌罚下,最终10人马赛主场1-1被安格斯逼平。

里尔 0-2 卡昂

开场仅5分钟,巴齐尔右侧角球弧线球传中,达席尔瓦头球蹭了一下,皮球在门前弹地破网,0-1!卡昂在客场取得领先。第69分钟,卡昂右路突破传中,贝纳塞尔远点头球摆渡,桑蒂尼门前包抄近射破门,0-2!卡昂锁定胜局!最终里尔在主场0-2不敌卡昂,联赛两连败,卡昂新赛季首胜。

特鲁瓦 0-1 南特

第34分钟,阿瓦齐姆犯规被直接红牌罚下,南特只剩10人应战。南特虽然少一人作战,但并没有放弃进攻,第81分钟,阿尔西比亚德右路弧线球传中,后插上的萨拉禁区内冲顶破门,0-1!最终10人南特在客场1-0击败特鲁瓦,拿到新赛季首胜。

圣埃蒂安 3-0 亚眠

开场仅13分钟,迪巴西禁区内放倒迪奥尼犯规,巴姆巴罚入点球,圣埃蒂安在主场取得梦幻开局。第40分钟,古特纳禁区内放倒迪奥尼被黄牌警告,主裁判再次判罚点球,达博主罚稳稳命中,2-0!第48分钟,埃尔哈贾姆传球,阿尔瓦罗右脚劲射击中立柱弹出!第66分钟,圣埃蒂安送出直塞,对方门将出击救险但没有将球打远,达博弧顶处大力推射空门得手,3-0!达博梅开二度!最终圣埃蒂安在主场3球大胜亚眠,圣埃蒂安新赛季3连胜开局。

雷恩 2-2 第戎

第14分钟,雷恩直塞,萨尔突入禁区倒三角回传,穆贝莱跟进包抄破门,1-0!雷恩在主场取得领先。第38分钟,鲍里格乌德禁区右侧的右脚攻门打中立柱弹出!第46分钟,安德烈传球,穆贝莱前场左侧起脚吊射,皮球坠入远角,2-0!穆贝莱梅开二度!第51分钟,斯利蒂传球,查菲克大禁区线上右脚抽射被挡,韩国23岁前锋权昌勋门前机警头球破门,2-1!这是权昌勋为第戎打入的处子球。第92分钟,梅克瑟禁区内放倒斯利蒂犯规,主裁判处以极刑,塔瓦雷斯主罚点球命中,2-2!最终两队2-2握手言和。

蒙彼利埃 1-1 斯特拉斯堡

第24分钟,马丁内斯左路低传禁区,萨迪抢点右脚推射得手,0-1!斯特拉斯堡在客场取得领先。第72分钟,蒙彼利埃开出左侧角球,门德斯头球摆渡,孔格雷门前近距离垫射破门,1-1!最终蒙彼利埃在主场1-1与斯特拉斯堡战平。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