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内少赛前默哀落泪 心系巴塞罗那悼念遇难者

腾讯体育8月21日讯 在今天凌晨巴黎圣日耳曼主场迎战图卢兹的法甲比赛前,双方为巴塞罗那恐怖袭击案的遇难者进行了默哀仪式。在默哀仪式上,今年夏天刚刚从巴塞罗那转会而来的内马尔留下了伤心的泪水。

内马尔赛前落泪

为了向巴塞罗那恐怖袭击案的遇难者表示缅怀,欧洲足坛在本周末的比赛前进行了默哀仪式。西甲联赛的球员们还在手臂上戴上黑纱,表示对遇难者的哀悼。在王子公园球场进行默哀仪式时,刚刚转会而来的内马尔虽然已经不再为巴萨效力,但是依旧为巴塞罗那遭遇的不幸而伤心不已。

除了内马尔之外,不少曾经在巴萨效力的球员也都在比赛时用特殊的方式表达了对于巴塞罗那恐怖袭击案遇难者的哀思。在多特蒙德对阵沃尔夫斯堡德甲联赛上,曾经效力于巴萨的巴尔特拉在打进一粒精彩世界波之后亲吻黑色护腕并双手指天,表示将这粒进球献给恐怖袭击的遇难者。

(Kess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nxxi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