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孔蒂:切尔西赢球靠斗志 巴西铁卫是全队楷模

腾讯体育8月21日讯 尽管全场都处于被动,但凭借阿隆索的梅开二度,切尔西最终还是从温布利球场带走了3分,对于联赛首轮主场输球的卫冕冠军来说,这场胜利的重要性不言而喻。

孔蒂盛赞路易斯

能够在客场艰难的拿下3分,孔蒂自然非常兴奋:“首先我要谢谢我的球员们,因为他们的付出,他们对赢球的渴望,以及他们在球场上全身心的投入,都是无可比拟的,尤其是现阶段我们正处于一个非常困难的时期,我对于球员们每球必争的斗志感到高兴,他们向我证明,球队上赛季那种赢球的渴望仍在。”

孔蒂接着说道:“我看到了球场上的斗士们,由于伤病和停赛,我们目前的处境并不轻松,但在这种情况下,我依然看到了很多积极的因素,所以说这是个美妙的结果。”

称赞球员的同时,孔蒂也不忘夸奖随队出征温布利球场的切尔西球迷:“球迷们今天的表现也是非凡的,他们无时无刻不推动着我们前进,这对我们来说都是美妙的一天。尽管现场有热刺的7万名球迷,但我们的球迷努力制造同样的氛围。”

今天的比赛中,孔蒂让大卫-路易斯位置前提,巴西人跟坎特巴卡约科一起组成中场的拦截屏障。“大卫-路易斯发挥的非常棒,他交出了一场完美的表现。”孔蒂接着说:“他有着丰富的经验和优秀的品格,他就是其它球员的参照物,今天我们派上了四位新人(莫拉塔、巴卡约科、克里斯滕森和鲁迪格),这场比赛对他们来说并不容易,我们努力保持着紧凑,努力不失去平衡,我们今天就是冠军级的表现。”

作为输球的一方,热刺主教练波切蒂诺则心有不甘:“我非常失望,因为我们理应获得更多,但对手的进攻非常犀利,他们两次射正就打入了两球,我们控制了比赛,我们是表现更好的一方,但如果抓不住机会,你就会像今天这样输球。”

“在这场比赛中,我们每个方面都要强于切尔西,他们就是把握机会的能力更强。”波切蒂诺说:“所以,我对球员们的表现感到高兴,接下来我们还要努力工作,因为前面还有很多比赛要踢。”

(anck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nxxi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