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王大雷:没人敢说百分之百对 选择包容和理解

腾讯体育8月21日 中超第23轮,山东鲁能客场1-1战平广州富力,这场比赛富力获得的点球颇具争议,不过鲁能门将王大雷却很大度表示理解。

王大雷:没人敢说百分之百对 选择包容和理解

第61分钟,扎哈维左路带球到禁区前直塞,雷纳尔迪尼奥插上突入禁区被王大雷扑倒,主裁判判罚点球。对于点球判罚,王大雷极为不满和主裁判理论,但主裁判坚持点球判罚。扎哈维操刀主罚推射球门左下角命中。

从慢镜头回放来看,雷纳尔迪尼奥有假摔嫌疑。尽管王大雷比赛中和裁判据理力争,不过赛后他表示:“足球永远都充满着魅力和未知,谁也不能预测下一秒会发生什么。在零点几秒里发生的事情没人敢说谁会百分之百的对,所以更多的去选择包容和理解!继续努力 And respect And respect And respect And 假期愉快兄弟们!!!”

打进点球的扎哈维则认为最后平局的结果是公平的,他说:“我们虽然想取胜,都非常努力,但是最后的结果还是很公平的。感谢队友和球迷的支持。”发挥不错的唐淼也写道:“今天我们发挥的更好,可惜没有赢下来。天真是热,大家尽力了。”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