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绝杀后孔蒂要疯了!挥舞双臂冲刺 狂扯助手衣领

腾讯体育8月21日讯 凭借阿隆索的梅开二度,全场死守的切尔西最终在客场2-1战胜了热刺,而在阿隆索打入第二球绝杀对手之后,蓝军主帅孔蒂再现激情庆祝,幸亏他旁边站的是比较儒雅的波切蒂诺,换做是曼联主教练穆里尼奥,恐怕又要拉住孔蒂说“下课后别走”了。

孔蒂疯狂庆祝

这场比赛切尔西踢的非常不容易,从比赛一开始就被对手牢牢压制,比赛第24分钟时,切尔西凭借阿隆索的直接任意球“偷袭”取得领先,蓝军本打算凭借这个进球死守到底,谁知“日防夜防家贼难防”,替补登场的巴舒亚伊自摆乌龙让热刺扳平了比分,那一刻,孔蒂心里想必十分不满。

孔蒂激情庆祝绝杀

比赛第88分钟时,切尔西通过前场抢断发动快速反击,阿隆索再次进球帮球队取得领先。在本队球员前场抢断发动进攻时,孔蒂就在场边非常紧张的眼巴巴看着,生怕错过了任何一个细节,而当阿隆索将球打进以后,孔蒂更是兴奋的挥舞双臂冲向自己的教练组,他不但高高跃起抱住助教安杰洛-阿莱西奥庆祝,而且还拉住另一位助教的后衣领使劲扯,然后他又跑过去跟其它助手拥抱庆祝,这一刻,孔蒂甚至比进球功臣阿隆索还要兴奋。

孔蒂之前庆祝

其实,孔蒂的庆祝也是一种宣泄,虽然上赛季率队夺得了联赛冠军,但切尔西今夏在引援方面并不能让人满意,再加上阿扎尔受伤,迭戈-科斯塔拒绝归队,因此媒体都在炒作孔蒂将在本赛季下课的消息,联赛首轮在主场输给伯恩利,无疑加剧了外界的这种猜测,也让孔蒂肩上的压力陡增,而在本轮拿下强敌热刺之后,孔蒂终于可以暂时松一口气了。

(anck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nxxi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