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喉舌:曼城否认对梅西的兴趣 真正目标桑切斯

腾讯体育8月21日讯 北京时间昨天,据法国媒体报道,英超豪门曼城希望激活巴萨球星梅西的违约金条款,支付3亿欧元将阿根廷人带到英格兰。对此。有巴萨喉舌的《世界体育报》辟谣称,曼城否认了对梅西的兴趣。

上周五,曼城老板曼苏尔称“正在运作历史上前所未有的昂贵转会,并且有望在9月1日之前达成”。随后,用户名为“beIN”的推特用户写出了梅西的名字,并引起了相当数量的转发。当然,这个推特账户并非beIN SPORTS的官方账户。此外,还有另一家阿拉伯媒体写出了同样的信息,但很快删除。有消息称,曼城真正的目标是阿森纳前锋桑切斯

目前,曼城官方并未对此作出声明。世体的报道称,曼城知道梅西深爱巴塞罗那,在诺坎普很开心,只有在梅西自己要求离队的时候,他们才会考虑。实际上,曼城正在进行某笔转会操作,并且严格保密。然而,梅西并不在他们的目标之中。

梅西在今年夏天同巴萨俱乐部达成了协议,将续约至2021年。此前有消息称梅西将在季前备战的时候同巴萨完成签字,但目前西甲联赛已经开始,双方还没有完成最后的合约签署工作。对此,巴萨副主席称:“我们还在谈,但只是需要找个时间完成签字。如果梅西不续约,我会非常惊讶。”

当然,如果梅西改变主意,希望离开巴萨,而曼城又愿意支付违约金,那么这笔转会就将达成。

(雪之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