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快船即将敲定新任总经理 37岁才俊名叫温格

腾讯体育8月21日讯 据ESPN的记者沃纳罗沃斯基透露,快船已经向雷霆高管米切尔-温格提供了一份担任球队总经理的工作。

曝快船即将敲定新任总经理 37岁才俊名叫温格

鲍尔默挑选新任总经理

据知情人士透露,双方会很快达成协议。

此前在雷霆,温格担任的职位是球队的助理总经理兼球队顾问,在上任快船总经理后,温格将向快船新任篮球运营总裁劳伦斯-弗兰克汇报工作。

温格现年37岁,他为俄克拉荷马雷霆工作了7个赛季。他与球队副总裁兼总经理普雷斯蒂合作的亲密无间,作为联盟优秀的年轻高管,温格已经获得了很高的声誉。也正是由于这样的缘故,快船向温格递去橄榄枝。

新赛季的快船大刀阔斧对球队的管理层进行改革,其中最显著的变化便是,里弗斯被削去了球队总裁职务,只保留主帅职位。

在加入雷霆前,温格曾为骑士工作过5个赛季。从年份上来推算,他理应与詹姆斯同在一支球队,当时骑士的总经理,还是丹尼-费里。

(杨威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曝快船即将敲定新任总经理 37岁才俊名叫温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