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AC米兰宣布卡利尼奇加盟 2500万签下今夏第11人

腾讯体育8月21日 AC米兰官方宣布卡利尼奇即将加盟球队,这将是球队今夏第11笔转会签约。AC米兰官方推特发布一条“NK”的视频,并附上克罗地亚国旗表情。

AC米兰宣布卡利尼奇加盟 2500万签下今夏第11人

AC米兰宣布卡利尼奇加盟

AC米兰一直以来都想引进一位前锋球员,他们与奥巴梅扬等多位锋线猛将产生绯闻。不过,卡利尼奇将成为米兰今夏的第11笔引援。卡利尼奇上赛季在意甲佛罗伦萨效力,出场33场攻打入15球。此外,还在欧联杯中攻入5球。

卡利尼奇加盟的照片暂时并未公布,AC米兰官推只是上传了一个“NK”的视频,这正是卡利尼奇的英文名字缩写“Nikola Kalinic”,并在上面配上克罗地亚国旗。球迷也纷纷调侃,AC米兰真调皮,给球迷出了一道送分题:“AC米兰引进了哪位新援?”不过,很显然,卡利尼奇加盟了球队。

AC米兰宣布卡利尼奇加盟 2500万签下今夏第11人

AC米兰官推宣布卡利尼奇加盟

根据之前意大利媒体报道,卡利尼奇的转会费将是2500万欧元加上500万欧元奖金。根据天空体育的消息,米兰不希望放走青训出品的安东内利作为交换筹码,他们更倾向于“转会费+奖金”的方案。根据意大利体育专家佩杜利亚的说法,这笔交易随时可能完成。

有趣的是,AC米兰已经在今夏引进11人,在中资正式达成收购的第一年,全力在转会市场发力。AC米兰之前已经引进大多纳鲁马、博努奇、穆萨奇奥、里卡多-罗德里格斯、小孔蒂、凯西、恰尔汗奥卢、比格利亚、博里尼、安德烈-席尔瓦。如今在引进卡利尼奇后,AC米兰今夏转会市场的操作,足矣凑够一个442阵容。

(塞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