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张外龙:客场拿分感谢队员努力 小摩托伤情尚不明朗

张外龙

腾讯体育8月20日 北京时间今天晚间,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二十三轮河南建业主场0-0战平重庆当代力帆。在费尔南多上半时就受伤下场的情况下,球队还能在客场拿到1分,张外龙感谢了球员们在比赛中的付出。而费尔南多的受伤情况,也还需要检查之后才知道具体的情况。

张外龙说,“客场非常困难,能在这么困难的情况下拿到1分,首先要感谢球员,感谢球员们在技战术方面执行得非常好。尤其是在费尔南多受伤下场的情况下,其他球员完成的非常好,客场能够拿到分数还是要再次的感谢球员。”

而至于费尔南多的伤势,重庆当代力帆方面传来的信息,是还需要回来检查之后才有明确的说法。正好接下来是国家队比赛日,球队有接近3周的间歇期,费尔南多在这段时候也得到了一个合适的休整机会。

(田亦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