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英雄第23轮评选 R马穆里奇将PK贵州奇兵

腾讯体育8月20日中超第23轮较量里,马丁内斯贡献一粒梅西式的入球,上演传射建功的好戏,助苏宁客场以4-0大胜延边;王帆上演关键的绝杀球,助贵州以2-1力克上港,也令对手联赛争冠的梦想遭遇严重的挫折;穆里奇梅开二度,成为助恒大取得大捷拉大领先优势的头号功臣;前德甲铜靴莫德斯特攻入赛季首球,帮助权健客场全身而退;佩莱的关键入球,助鲁能终结了富力在越秀山的疯狂。在你们的心目中,谁才是本轮中超最佳球员?

延边富德0-4江苏苏宁

推荐英雄:马丁内斯—5轮6球成苏宁保级大腿,单骑闯关致敬梅西

中超英雄第23轮评选 R马穆里奇将PK贵州奇兵

引人注目的保级大战,苏宁以4-0大胜副班长延边,取得关键的三分,也令保级形势呈现明显的好转。苏宁能够赢得如此顺利,马丁内斯发挥出相当关键的作用。开场仅14分钟,马丁内斯在自方半场便展开突破,摆脱5名防守球员后叩关得手,攻入一粒梅西式的入球,助苏宁打开胜利之门。终场前,马丁内斯又为拉米雷斯输送助攻,整场比赛可谓居功至伟。

贵州恒丰智诚2-1上海上港

推荐英雄:王帆—替补奇兵上演绝杀好戏,几令上港联赛冠军梦碎

中超英雄第23轮评选 R马穆里奇将PK贵州奇兵

贵州延续着疯狂的势头,球队以2-1力克上港,豪取5连胜的战绩。这场比赛里,作为奇兵的王帆可谓一战成名。这场比赛进行到82分钟时,王帆才替补登场,终场前他则以一记角度刁钻的劲射,攻破了国门颜骏凌把守的球门,助贵州延续着胜利的步伐。王帆的绝杀,也令上港同恒大之间的分差拉大到8分,联赛冠军希望几乎破灭。

上海申花0-3广州恒大

推荐英雄:穆里奇—鸡爷回归仍是杀星,谁再敢对他丝毫质疑

中超英雄第23轮评选 R马穆里奇将PK贵州奇兵

恒大客场以3-0轻取申花,将同上港的差距拉大到8分,距离夺取中超七连冠的目标又近了一步。鸡爷穆里奇的发挥浓墨重彩,他在场上梅开二度,为恒大打开了胜利之门,也成为助球队获得胜利的头号功臣。穆里奇用自己的出色表现,充分证明了自己仍然是那个无所不能的猎豹,也成为恒大四冠王道路上的大杀器。

长春亚泰1-1天津权健

推荐英雄:莫德斯特—德甲铜靴终于展露价值,哀兵权健靠他救主

中超英雄第23轮评选 R马穆里奇将PK贵州奇兵

当维特塞尔和帕托无法出战,赵旭日又遭红牌驱逐时,权健在场上也处于绝对的被动局面。当权健濒临失败命运时,正是莫德斯特的挺身而出,助球队摆脱了颓势。比赛行将结束时,莫德斯特的关键入球,助权健将场上比分扳平,避免球队遭遇到败绩。哀兵出战的权健,正是凭借着他的绝平,成功的在长春全身而退。

广州富力1-1山东鲁能

推荐英雄:佩莱—锋霸展露全能风采,终结疯狂越秀山神迹

中超英雄第23轮评选 R马穆里奇将PK贵州奇兵

面对着在越秀山取得4连胜,且每场至少都攻入4球的富力,鲁能依然保持着极高的水准,客场以1-1逼平对手,终结了对手的疯狂。鲁能能够全身而退,着实要感谢佩莱,过往作为鲁能进攻枢纽的佩莱,证明了他同样可以作为球队的终结者。佩莱的出色发挥,助橙衣军拿到了争三道路上的关键1分。

至此,以上五位球员将角逐本期腾讯《中超英雄》最佳球员的评选,在您心中谁是最佳?腾讯体育期待您的声音。

来腾讯看中超,一起参加《中超英雄》互动,评选出您心目中的最佳,一起打造属于我们自己的联赛!为您喜爱的球员争取年底颁奖典礼的尊贵真金大奖!请您投出宝贵的一票,选出您心中认为的本轮最佳球员。

加载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ngweny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