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曼城欲激活梅西3亿欧违约金 或与瓜帅再联手

腾讯体育8月20日尽管巴萨早已官方宣布与梅西达成了续约意向,阿根廷球星将在巴萨留队至2021年,但实际上双方并没有正式签字。而此时西班牙媒体《每日体育报》爆料,英超土豪曼城愿意支付梅西的3亿欧元违约金条款。

曼城欲激活梅西违约金

今年夏天,巴萨已经痛失了内马尔巴黎圣日耳曼直接拍出2.2亿欧元激活了巴西球星的违约金条款。虽然巴萨得到了不菲资金,但是俱乐部在追求库蒂尼奥和登贝莱时都遇到了强阻,两名球员被俱乐部标价总计超过2.2亿欧元。

而就在巴萨为引援头疼的时候,传出了曼城愿意激活梅西3亿欧元违约金条款,瓜迪奥拉希望和昔日弟子再度联手合作的消息。此前瓜迪奥拉也曾表示,尽管曼城今夏转会市场投入重金买人,但在转会市场关闭前,还可能会有新援加盟。

梅西与巴萨的合同截止到2018年,双方在经过漫长的续约谈判后,巴萨官方此前宣布和梅西达成续约到2021年意向,正式的合约将会在梅西回归球队进行季前备战时签署。然而梅西已经归队很久,双方至今没有正式在合同上签字。对于梅西续约的问题,巴萨副主席梅斯特雷表示:“我们还在谈,只是需要这个时间来签字。如果梅西不续约,会让我感到非常惊讶。”

如果曼城愿意激活梅西违约金条款,而梅西又同意加盟蓝月亮,这笔转会就能够完成。在内马尔走后,若是梅西再离队,将对巴萨造成极其巨大的打击。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