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BL-妖星10三分贵州负广西 霍楠首登场洛阳胜

NBL-妖星10三分贵州负广西 霍楠首登场洛阳胜

贵州不敌广西

腾讯体育8月20日 2017赛季NBL联赛常规赛第25轮全面开打,其中,洛阳大胜江苏,主教练霍楠替补出场贡献6分;贵州不敌广西,莱昂斯10记三分,空砍58分。以下是本轮各场比赛的详细情况:

北京东方雄鹿 100-123 拉萨净土

前三节比赛中,北京队落后并不多,第三节后半段北京队一度比分追至只差1分,但第三节最后阶段和第四节开局,拉萨队凭借一波三分球攻势,瞬间将分差拉开到了近20分,最终客场拿下比赛。

拉萨队高钰翔34分7篮板5助攻,张振楠28分8篮板10助攻,陈金龙22分,韩党建12分9篮板,克莱福特12分3篮板;北京队霍利菲尔德26分16篮板,刘羽楠29分9篮板,郑玮26分,陈泽旭13分。

河北翔蓝 87-122 安徽文一

早早无缘季后赛的河北队继续全华班出战,双外援的安徽队上半场一路领先,半场56-42拉开了两位数的分差。下半场,安徽队同样全华班,但双方分差仍被不断拉开,最终实力占优的安徽队客场顺利拿下比赛。

文一队此役6人得分上双,哈里斯21分6篮板6抢断,约翰逊18分5篮板,任凯21分8篮板,张勇20分8篮板,郭顺杰13分;河北队王子麒27分,董梦超25分13篮板,李亚楠11分。

福建闪电 107-116 湖南勇胜

双方比赛大部分时间里分差都未被拉开,第三节结束时,湖南队仅以84-82稍稍领先。末节过半时,湖南队突然发力,斯多格林两记三分球带领球队打出一波9-0的攻势,并以109-97拉开了两位数的分差。最终,湖南队凭借末节的一波小爆发,客场拿下比赛,

湖南队斯多格林贡献45分5篮板6助攻,欧努奥库18分17篮板,彭嘉欣16分,张伟13分;福建队鲍曼39分13篮板,辛华骏19分,刘洺宇16分。

重庆三海兰陵 95-120 陕西信达

上半场比赛中,陕西队打出极高命中率半场66-42将分差拉开到了20分以上,下半场比赛中,双方陆续将双外援换下,比赛早早进入垃圾时间。

陕西队吉伦沃特贡献30分7篮板,查尔斯23分12篮板,冯嘉伟17分9篮板,于宵航13分;重庆队米歇尔23分,科伦纽克7分9篮板。

广西威壮 127-114 贵州森航

前三节领先近20分的广西队,在末节比赛开局阶段全队哑火,被贵州队一度比分追至只差3分。好在比赛最后阶段,广西队接连投中了4记三分球,主场顶住了对手的反扑,最终拿下比赛。

广西队奥斯汀30分16篮板,西姆-布拉24分19篮板,袁成17分,陈柯良17分,季乐11分4篮板6助攻;贵州队莱昂斯投中10记三分球,砍下58分,李明皓13分8篮板9助攻。

NBL-妖星10三分贵州负广西 霍楠首登场洛阳胜

洛阳主帅霍楠登场

洛阳中赫 102-76 江苏国立

上一战再度砍下70+的拉斯-史密斯今晚休战,不过整体实力占优的洛阳队自第二节开始便将分差拉开到了两位数,到了第三节结束时,双方分差已经被拉开到了20分以上。大比分领先之下,洛阳队主教练兼球员的霍楠,霍指导也换上了白色的20号球衣,出场打了几分钟,并得到了6分。

洛阳队此役5人得分上双,马约克27分22篮板,奥德杰12分11篮板,孙建国16分,刘帅16分,乔文瀚则交出了13分10篮板11助攻的“三双”数据;江苏队农纳利28分9篮板,高铭阳25分。

南京溧水 69-99 河南赊店老酒

首尾对决的一场比赛。面对实力不济的南京队,领头羊河南队的双外援各自都只打了一节的时间,三节比赛打完,河南队已经将分差拉开到了30分以上,比赛早早失去悬念。

河南队约什-阿克格农贡献12分,欧图勒8分,王龙飞17分,南京队姜毅25分,申屠俊24分。

(小肥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