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美媒建议骑士交易得到小加 同时可收获哈里斯

腾讯体育8月20日讯 据美媒体《FanSided》报道,欧文已经向球队提出了交易自己的请求,他的交易似乎不可避免,今日美媒体便撰文建议骑士尝试交易灰熊球星马克-加索尔,认为这会是一个双赢的方案。

美媒建议骑士交易得到小加 同时可收获哈里斯

小加索尔

给出的交易方案是,方案一:交易主体是灰熊得到欧文;骑士得到小加索尔、韦德-鲍德温和两个灰熊的未来首轮选秀权。利用得到的选秀权,骑士可以尝试获得掘金的加里-哈里斯或者其他这个程度的球员,这样交易后骑士新赛季的战斗力将会显著增强。方案二:交易主体是灰熊得到欧文;掘金得到康利;骑士得到小加索尔和加里-哈里斯。这个方案需要其他球员来配平交易,要比第一个方案难一些,康利的大合同不一定能有球队愿意接手。

骑士现在需要想尽办法补强球队,球队目前的阵容不足以与勇士抗衡,只有通过交易补强,他们才有可能在明年夏天留下詹姆斯,小加索尔非常适合骑士,无论是从防守、策应还是禁区得分,小加的能力都是骑士最需要的。

小加索尔近期也透露出想要被交易的想法,随着实力和年龄的增长,他对于冠军的渴望越来越大。近期接受采访时,他表示如果球队在季后赛中无法突破的话,应该做一些改变,他说:“我这个人野心勃勃,我一直希望灰熊能成为一支伟大的球队,我们在过去的6到7年里成长很多,但是我们必须更进一步,否则,我们也需要重新审视这一切。”这个夏天灰熊失去了卡特和兰多夫两员大将,帕森斯的高额合同也拖累着球队,西部豪强林立,灰熊则在退步,球队很可能会进入重建,这让小加索尔不得不重新审视自己的未来。

小加索尔已经32岁了,他是07年的二轮秀,在被湖人选中后就当做交易筹码送到了灰熊,之后他在灰熊迅速坐稳首发中锋位置,2013年更是当选年度最佳防守球员,上赛季场均出战34.1分钟,可以砍下19.5分6.3篮板4.6助攻1.3盖帽,依然是联盟顶级中锋。现在骑士和小加索尔都需要交易来改变现状,也许可以走到一起冲击总冠军。(立春)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美媒建议骑士交易得到小加 同时可收获哈里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