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活久见!菲律宾上下半场穿不同颜色球衣出战

活久见!菲律宾上下半场穿不同颜色球衣出战

上半场菲律宾穿蓝色球衣

腾讯体育8月20日 在黎巴嫩首都贝鲁特进行的2017男篮亚洲杯进入收官日的争夺。在菲律宾与约旦的7-8名排位赛中发生罕见一幕,上半场身穿蓝色队服的菲律宾队在下半场换成了白色的队服。

活久见!菲律宾上下半场穿不同颜色球衣出战

下半场换成了白色球衣

本场比赛的前两节,菲律宾队身穿蓝色队服而约旦队身穿红色队服。经过中场休息,令人费解的一幕出现,从更衣室重新回到场地的菲律宾队的全体队员全部换成了白色队服。

篮球比赛上下半场身穿不同队服的情况实属罕见,但截至目前并不知道菲律宾队为什么要在中场更换球衣颜色。不过,需要注意的是,本场比赛的球馆有大片空着的观众席座椅为蓝色,此时身穿类似的蓝色队服或许会干扰到球员的传球视线,而这或许就是菲律宾队更换球服的原因。

值得一提的是,身穿蓝色队服的菲律宾在上半场还以35-27领先,下半场更换白色队服后却陷入苦战,甚至险些被对手逆转。菲律宾第四节最后两分钟还一度落后对手5分,但他们最终还是凭借一波10-0的进攻高潮以75-70的比分获得胜利。

(堂吉诃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