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半场战报-建业0-0力帆 两门将神勇屡扑必进球

半场战报-建业0-0力帆 两门将神勇屡扑必进球

腾讯体育8月20日 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23轮继续进行,河南建业主场迎战重庆力帆。两队都有机会打破僵局,但卡尔德克、阿布都外力的打门均被对方门将神勇化解,半场结束,建业暂时0-0战平力帆。

第2分钟,建业获得禁区右侧任意球机会,多奇卡尔主罚开到前点,防守球员直接头球解围。第9分钟,杨阔前场右路得球,观察了一下队友站位之后横传中路,多奇卡尔起球吊入禁区,戈麦斯跟进头球攻门顶的又高又偏,邓小飞轻松将球拿到。第11分钟,建业防守出现失误,费尔南多禁区内左侧得球之后低平球将球送到门前,吴龑及时出击倒地将球抱住。

第12分钟,力帆获得大禁区右上角的任意球,费尔南多主罚选择直接打门,球打在防守球员身上弹出。第19分钟,多奇卡尔主罚任意球吊入禁区,防守球员头球将球解围,机缘巧合之下球落到大禁区外阿布都外力面前,后者不停球直接起左脚凌空打门,邓小飞一个漂亮的侧扑将球扑出,戈麦斯跟进补射转身打门偏出。

第24分钟,彭欣力在禁区右上角附近放倒巴索戈,建业获得任意球机会,多奇卡尔主罚吊到禁区内后点,力帆防守漏人,阿布都外力无人防守的情况下直接凌空打门高出。第30分钟,卡尔德克沿右路突破,利用身体优势趟过一名防守球员之后杀入禁区,在戈麦斯补防到位前横传中路,彭欣力跟进,在防守球员的干扰下身体失去平衡,但还是勉强地一脚铲射,球踢的力量很大但偏出。

第33分钟,力帆获得左侧角球机会,角球开出卡尔德克抢到前点头球攻门,球顶的又快又猛,吴龑注意力集中,一个漂亮的侧扑,用指尖将球托出右侧底线,力帆再次获得角球机会,但这次没有造成威胁。第38分钟,费尔南多被放倒,力帆获得禁区左上角前的任意球机会,郑又荣主罚直接打门,球打在人墙上弹出。

第43分钟,费尔南多出现拉伤,裁判示意他走到场外进行治疗,看起来他无法坚持比赛,果然随后张外龙用冯劲将他换下。半场结束,建业暂时0-0战平。

河南建业首发:

门将:17-吴龑;

后卫:13-阿布都外力、2-龙成(U23)、4-戈麦斯、5-顾操、16-杨阔;

中场:7-胡靖航(U23)、6-冯卓毅、14-冯刚、8-多奇卡尔;

前锋:10-巴索戈;

替补:11-柯钊、12-王国明、18-杨昌鹏、22-龙威(U23)、25-陈灏、26-罗恒、29-杜长杰(U23)。

重庆力帆首发阵容:

门将:1-邓小飞;

后卫:19-刘欢、9-刘宇、21-隋东陆、23-陈雷;

后腰:10-彭欣力、5-郑又荣;

前卫:11-吴庆、33-南松(U23)、32-费尔南多(43’7-冯劲);

前锋:27-卡尔德克;

替补:17-隋维杰、4-郑涛、7-冯劲、16-王维成、22-崔永哲、24-刘卫东、26-元敏诚(U23);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