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UFC120曝多场对阵 安德烈桑切斯等名将出战

UFC120曝多场对阵 安德烈桑切斯等名将出战

老将迪亚哥-桑切斯将在本次赛事中重返次中量级

UFC中国讯 日前,UFC官方一口气公布了多场将于北京时间11月12日在维吉尼亚州诺福克举行的UFC Fight Night 120的对阵,包括安德烈-阿尔洛夫斯基(Andrei Arlovski)、迪亚戈-桑切斯(Diego Sanchez)、内特-马夸特(Nate Marquardt)在内的多位名将都将登场。

前UFC重量级冠军安德烈-阿尔洛夫斯基将迎战巴西新星朱尼尔-阿比尼(Junior Albini)。安德烈-阿尔洛夫斯目前战绩为25胜15负1无结果,其中17次看,3次降服获胜。他在2014年回归UFC后打出了4连胜,但随后遭遇了5连败,最近一场败绩是在今年6月被麦卡因-迪布拉(Marcin Tybura)一致判定击败。

朱尼尔-阿比尼目前战绩为14胜2负,其中6次KO,6次降服获胜。他正处于10连胜的绝佳状态中,在今年7月的八角笼首秀中,他首回合TKO终结了蒂莫西-约翰逊(Timothy Johnson),并获得“最佳表现”花红。

次中量级方面,两位老将迪亚戈-桑切斯与马特-布朗(Matt Brown)将展开厮杀。迪亚戈-桑切斯目前战绩为29胜10负,其中8次KO,9次降服获胜。他在过去的几场比赛中先后尝试了羽量级与轻量级,但战绩不佳,并在今年4月被埃尔-亚昆塔(Al Iaquinta)首回合KO,这一次将是他自2013年后首次在170磅的体重下比赛。

马特-布朗目前战绩为20胜16负,其中12次KO,6次降服获胜。他近年来的状态同样十分糟糕,在过去的6场比赛中输掉了5场,唯一的胜绩是在两年前降服击败了提姆-敏斯(Tim Means)。而最近的3场比赛中先后被德米安-玛雅(Demian Maia)、杰克-艾伦伯格(Jake Ellenberger)和唐纳德-塞罗尼(Donald Cerrone)终结。

中量级方面,老将内特-马夸特将出战巴西人切扎尔-费雷拉(Cezar Ferreira)。内特-马夸特目前战绩为35胜18负2平,其中11次KO,16次降服获胜。他在过去的4场比赛中输掉了3场,最近接连被山姆-阿尔维(Sam Alvey)和维托-贝尔福特(Vitor Belfort)一致判定击败,唯一的胜绩是在去年10月KO终结了塔姆丹-麦克罗里(Tamdan McCrory)

切扎尔-费雷拉目前战绩为11胜6负,其中3次KO,3次降服获胜。自赢得“终极斗士 巴西”的优胜后,他已经在UFC打了11场比赛,并在去年的3次出战中全部击败了对手。不过今年2月,他在对阵伊莱亚斯-特奥多罗(Elias Theodorou)时被一致判定击败。

女子草量级方面,安吉拉-希尔(Angela Hill)将对阵妮娜-安萨罗福(Nina Ansaroff)。安吉拉-希尔目前战绩为7胜3负,其中3次KO获胜。她在今年2月重返八角笼,尽管在回归战中以一致判定输给了杰西卡-安德拉德(Jessica Andrade),但表现出色。之后在7月的“终极斗士”决赛中,希尔一致判定拿下了阿什莉-尤德尔(Ashley Yoder)。

妮娜-安萨罗福目前战绩为7胜5负,其中4次KO,2次降服获胜。她在八角笼的前两场比赛中都吃到了败绩,先后输给了茱莉安娜-利马(Juliana Lima)以及贾斯汀-基什(Justine Kish),直到今年1月才裸绞降服了乔斯林-琼斯-莱巴格(Jocelyn Jones Lybarger),取得了UFC首胜。

其他确定的对阵中,达伦-斯图尔特(Darren Stewart)将与卡尔-罗伯特森(Karl Roberson)展开中量级较量,而杰克-科利尔(Jake Collier)将在轻重量级对阵马赛尔-福尔图纳(Marcel Fortuna)。目前本次赛事的头条主赛尚未公布。(UFC中国 大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se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